目后设计 | 予生活之感,自然生长

icon 2023-05-22 19:58:41
icon 0

1

  建筑以空间形式体现出时代的精神这种体现是生动、多变而新颖——密斯·凡德罗


1


  借助项目本身的品牌定位和特点,以及外界周边所获得的直觉和信息,重新理解和构建新的存在。

  从空间的形态、构成以及功能布局上,设计提出了新的设想和实践,整面的落地窗将室外的景色收纳,光影在此交互。将美的理解根植于感性形式,通过美的元素组合作用于人的视觉感受。产生一种与简单、纯粹、舒适共鸣的商业环境。


1

2

  @建筑外立面

  SIMPLE WITH SPOTLESS

  简净雅致

  入口处是利用设计艺术最初的基调色白色墙面,

  以真实的形态展现功能之外的美学蕴意。


1


  黑色与白色,是人类视觉的基础,是最能表达意象境界的视觉语言。

  室内空间中以黑白色为主基调,让整个空间更加干净自然 ,如同一位白衬衣黑西装的绅士款款而来。


1

2


  SHATTERED LIGHT

  光影零落

  从空间的形态、构成以及功能布局上,设计提出了新的设想和实践,整面的落地窗将室外的景色收纳,光影在此交互。将美的理解根植于感性形式,通过美的元素组合作用于人的视觉感受。产生一种与简单、纯粹、舒适共鸣的商业环境。


1

2

3


  开敞的展陈区,将自然光的映照慢慢过渡,成为线性灯光的点缀。在线性灯带和射灯的渲染下,赋予视觉与空间张力,优雅格调不彰自显。


1


  光衬着景为空间蒙上了一层滤镜,

  呼应了自由无限的场域感。

  室内造景的每一处陈设,

  都有各自的生命。


1

  METICULOUS SERVICE

  细致入微

  关注客户感受,以客为尊无疑也是设计的重中之重。

  为了更好地呈现实用与创意兼具的优质环境,设计师通过色彩美学、几何构成、软装陈设等多重元素的组合创造,在试衣区打造沉浸式消费场景,勾勒多维体验。

  多处大面积镜子将视觉进一步拓宽,渴望打造一个突破原有束缚的自由空间。


1

2

1


  SPACE CURVE

  空间曲线


  秩序,空间中富于深意的归一。

  而同而不同,形似非似,总在不经意之间。


  拱门的设计,借景、构景,横贯纵深,

  朦胧交错构成重重画意,

  实现空间区域的划分与视觉的延伸。


1

2

3


  予生活之感随风,入梦,长留

  GIVE IT A SENSE OF LIFEWITH THE WIND、APPEAR IN ONE'S DREAM、PERMANENTLY


项目平面图

1

2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NOVO

  店铺名称:NOVO

  项目类型:  男装服饰买手店

  建筑面积:240平方米

  项目位置: 浙江省乐清市


  设计团队

1

  于目后而言:“目而后思,一切表现背后的思考”

  On The Way.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目后设计 | 與喜歡的一切在一起第十三次捧杯!苏迪曼杯赞助商德尔地板祝贺中国羽毛球队卫冕成功!徐跃兵设计|杭州500㎡别墅,宁谧质朴,享受阳光沐浴下的惬意生活舒适家居 | 前4月北京市场空调销售近6.3万台舒适家居 | 华为全屋智能4.0发布 首推业界空间穿越屏舒适家居 | 大王椰保护市场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舒适家居 | 敏华控股2023财年营收157.95亿元,净利润17亿元口碑见证品牌力量!宇曼家居荣膺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定制家居类上榜品牌口碑见证品牌力量!德国柏丽·定制家居荣膺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定制家居类上榜品牌口碑见证品牌力量!客来福全屋定制荣膺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定制家居类上榜品牌米兰归来话米兰|探索家居中的材料运用衍生-2023中国红木家具文化博览会发布会暨红博会媒体团成立仪式在北京成功举办目后设计 | 與喜歡的一切在一起引领行业新高度!铃鹿“花岗岩”耐候性能超4000小时铃鹿荣获《2022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技术创新企业》!随心享自然|尚品宅配携手“自然生活大使”言承旭,相约自然无界2023新品巡回上海站铃鹿荣获中城联采“长期合作伙伴”称号!第十三次捧杯!苏迪曼杯赞助商德尔地板祝贺中国羽毛球队卫冕成功!喜讯!正金门窗安轩105外开系统窗荣膺“2023德国iF设计奖” 赢国际权威认证新品上市|幻影平开门 精致“简”法 实现设计与功能的极致平衡11强金牌瓦工丨重庆陈洪兵:对自己有要求,才会有进步领先设计,卓越品质:凯立即将亮相第27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