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品质忠于创新 成就客厅地板创领者,生活家地板获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荣誉证书

icon 2023-05-26 22:24:43
icon 0

摘要:生活家地板以高颜值、高品质、高环保标准的木质地板产品与优质服务,在众多定制家居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证书,并于5月25日在2023金堂奖年度盛典现场获得授牌。

  随着家居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提高,设计师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中起到的推动作用日益增大。为了帮助更多家居消费者甄选优质定制家居品牌,助力企业有效建设品牌影响力,推动定制行业的高质量发展,5月25日,由新浪家居联合金堂奖全国联盟共同发起“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的授牌仪式在深圳顺利举行。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自2023年5月18日启动以来,汇集了全国两岸三地数十位设计大咖担任特邀点评嘉宾,并邀请全国千余名卓越青年设计师担任推荐官,以设计师的专业角度,围绕创新,环保,舒适,健康等多种维度,通过多项考核标准,精选出服务于设计师及业主的高品质制造品牌。

  其中,生活家地板以高颜值、高品质、高环保标准的木质地板产品与优质服务,在众多定制家居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证书,并于5月25日在2023金堂奖年度盛典现场获得授牌。

  作为木质地板领域的领军品牌,生活家地板长期以来都以独特的工艺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品质地板产品,并关注着消费市场需求的变化形势。

  在近年行业竞争白热化、消费需求持续升级等周遭挑战不断来袭的局面下,家居企业必须利用自身优势实现差异化发展,才是在赛道上持久生存有力发展的硬道理。深谙此道的生活家地板率先提出了客厅地板解决方案。

  与一般的“地板通铺”概念不同,生活家地板提出的“客厅地板解决方案”是从专用地板到专用踢脚线,甚至专用PE膜地垫,以及专门的安装方式等,专门针对客厅自成体系的完整解决方案。同时,也是其经过深入研究消费者地板使用习惯和需求后,在地板领域树立的一座行业变革里程碑。

  持续实现自我突破引领行业浪潮,成功铸造深受消费者信任口碑的品牌,除了需要以强劲的制造力、创新力进行不断的产品研发,同时也需要深入贯彻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为消费者打造更高标准的绿色人居。

  在这一点上,生活家地板对于其产品的受众人群,始终定位在品质生活人群、有宠家庭、有孩家庭等对环保有着高要求的群体。尤其是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大多对环保、品质家居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生活家地板对其产品的环保程度也有着严苛的标准——不仅以全进口桦木基材、进口坚弗油漆等材料,制造出耐磨度高于常规油漆4倍的ENF级无醛添加产品,使每一件产品都能由内而外保证消费者有脚感更舒适、更健康舒心的家居生活体验。

  本次通过获授“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证书,生活家地板得到了来自行业设计师以及众多产业同仁的高度认可,也向消费者端有效扩大了其品牌影响力的辐射范围,以更充足的动力鞭策自身不断前行。金堂奖全国联盟与新浪家居也希望未来能通过“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的评选活动,为更多优质家居品牌提供展示舞台,为消费者美好家居生活的实现提供指引,也为家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