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轻奢风尚家具节成功举办!

icon 2023-06-01 10:43:16
icon 0

摘要:5月22日,由红星美凯龙主办的2023轻奢风尚家具节在深圳成功举行。

  5月22日,由红星美凯龙主办的2023轻奢风尚家具节在深圳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以“风格驱动,向前延伸”为主题,探索如何通过风格的驱动,在销售环节向前端延伸,探讨轻奢家具品牌如何在消费端创造更好的竞争环境。来自平台、行业头部轻奢家具品牌、设计师等众多大咖进行深度思维碰撞,为行业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居然之家拟出资19.63亿元收购远洋集团旗下地产恒洁全卫定制套间 | 云梦怡景打造东方审美新境界2023 卓越设计青年 | 潘洪宽:好设计的标准看似复杂,但以人为本是不会变的2023 卓越设计青年 | 施子:设计是从独特的自己出发,共情他人2023 卓越设计青年 | 师义杰:好的设计,需要“融”品质长青,美好长春|恒洁焕新 不止所见暨恒洁长春中东瑞家1号店开业盛典隆重举行为爱动起来 守护美好家 | 刘畊宏亲临冠珠瓷砖520爱家日健康派对,燃爆!从“中国好工匠”诞生,看简一用户思维的极致呈现跨界·2023艺术与艺术对话|蒙娜丽莎瓷砖设计师全国巡讲活动·成都站圆满落幕洞见自然之美,天弼“臻品洞石”新品专家鉴定会圆满成功举办!追寻“高价值”,简一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全国总冠军诞生!中国好工匠·简一成品交付瓦工技能大会圆满落幕居然之家拟出资19.63亿元收购远洋集团旗下地产家电头条 | 艾默生西安产业园投入使用重磅!家装供应链生态优选联席会在行动山东鼓励住宅加装新风系统公牛集团智能照明项目落户惠州,总投资6亿元品牌日 | 六一超安全门窗日,关爱儿童居家安全!恒洁全卫定制套间 | 云梦怡景打造东方审美新境界京东618全面开启 “企业超省月”助力企业高效采购家居商品AQUA爱克泳池设备进驻郑州小区,全天候高效循环过滤超能加热京东618正式开启 “企业超省月”一站式满足企业工装全场景需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