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视界·第84期|科凡9D级家居馆来袭,开启店态新模式

icon 2023-06-05 07:51:22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科凡9D级家居馆来袭,开启店态新模式

  科凡定制「广进店」将“五感”融入到家居展厅中,利用人体感官的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味觉,多感官间的相互作用,建立全方位、立体维度的家居展示空间,为每一个进到展厅的人带来全新的五感体验;同时,该店成功实现了由“店”到“馆”的蜕变,令家居展厅得以呈现9D维度跨越与升级,为行业终端店态投下一枚巨石,让家居行业有了更加清晰、具象的全新终端升级方向。 <<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家居建材天猫618预售榜出炉  

  5月月31日晚,淘宝天猫618正式开卖。截至5月30日24时,根绝天猫618最新预售榜单显示,住宅家具行业中,喜临门、源氏木语、顾家家居分别占领榜单前三位;全屋定制行业中,TATA木门、骊住、星月神分别占领榜单前三位。

  新浪家居 x 2023中国高定行走进系列高定企业

  5月30日,新浪家居「发现中国定制力量」×「2023高定中国行」携手走进中旗·赛凯隆、森美高奢定制、OOD、引意高级整装定制、欧美佳电、宣伟涂料系列高定企业,就中国高定行业发展趋势及如何携手利用产业、展会、媒体共同推动高定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展开深度交流探讨。

  前4月俄罗斯胶合板产量下滑24%

  据外媒消息,俄罗斯国家统计局Rosstat的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1—4月俄罗斯的胶合板产量为102万立方米,同比减少了24.1%;其主要原因为欧盟对俄罗斯的制裁导致俄罗斯失去了欧洲的胶合板市场。1-4月,俄罗斯的木材加工业产量为920万立方米,同比下降11.2%。

  百得胜x中国林科院水漆团标正式实施

  6月1日,由百得胜联合中国林科院木材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制定的水漆团标——团体标准T/CNFPIA 3027—2023《水性涂料饰面木质制品》正式实施。该团标从14个方面规范了水漆定制产品的生产及销售,使企业可以根据团标所示参数进行表述、对比,增加水漆定制产品的“信任背书”,同时让消费者得以根据水漆团标真正购买到放心的高品质产品。

  2023年卡诺亚全国运营培训助力专卖店利润增长

  5月30日-31日,在卡诺亚“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营销策略指引下,2023年卡诺亚全国运营培训在中国长沙落地举行,近300位全国优秀经销商参与本次特训。卡诺亚营销副总经理曹崇慧、渠道总监邓明星等高层参加,特邀云道集团创始人赵云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分享如何实现利润增长、如何引爆客流、如何成交客户、如何打造客户满意度4大内容,提升专卖店运营标准与操作水平,聚焦利润增长,实现可持续盈利。

我乐家居举行2022年度暨2023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

  6月2日,我乐家居举行2022年度暨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会中,我乐家居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汪春俊表示,公司将始终聚焦中高端品牌定位,并坚持差异化竞争策略;同时围绕家居消费升级和改善型家居消费需求持续进行创新,提高产品竞争力,实现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皮阿诺副总经理管国华辞职

  6月2日,皮阿诺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管国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管国华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公告披露日,管国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头条 | 奥维云网:2023年6月空调内销排产增长37%家电头条 | 怡亚通与通用净水签订战略合作家电头条 | 艾默生西安产业园投入使用舒适家居 | 年产20万吨水性涂料项目落户惠州,应用电子产品等领域舒适家居 | 中国热泵发展进入“大”时代视线 | 近三年首例!陶瓷砖放射性核素限量抽查 2批次产品不合格视线 | 618抢购前务必关注!燃气相关产品抽查中的惊人发现视线 | 618家电抢购前务必关注!市监总局披露:电气安全与能效指标成家电主要不合格指标家电头条 | 海信家电集团董事长代慧忠当选广东省家电商会第六届会长三喜临门!美的集团三大科技园正式启航家电头条 | 热泵行业首家,芬尼受邀参加2023年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经验交流会家电头条 | 老板电器官宣代言人王一博:加速洗碗机普及,宠爱你的双手前4月俄罗斯胶合板产量下滑24%宋佳向你发来一封邀请函 | 2023恒洁品牌升级暨新品发布会共建产业生态,穿越周期迷雾,达成共生共赢新势能 ——家装供应链生态优选联席会率走进索菲亚下一站美好 优雅抵达 Caracole2023新品暨尖峰奖设计团队中国行北京站在美克洞学馆正式启幕万众瞩目,全球盛典!第二十三届厦门国际石材展将于6月5-8日隆重举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一行走进澳门基建项目深度考察交流勇攀高峰·智创未来 | 2023新标铝业投产启动仪式顺利举办大卫地板:地采暖用实木地板如何选?暖动中国 潮装未来—深度解析POGOR品格发展之路我乐家居举行2022年度暨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