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鲸智能卫浴经营范围新增卫生陶瓷制品制造

icon 2023-06-07 08:50:35
icon 0

摘要:6月5日,广东浪鲸智能卫浴有限公司近日经营范围新增卫生陶瓷制品制造、卫生陶瓷制品销售、五金产品研发等。

  6月5日,广东浪鲸智能卫浴有限公司近日经营范围新增卫生陶瓷制品制造、卫生陶瓷制品销售、五金产品研发等。据企查查,浪鲸智能卫浴成立于2002年11月,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霍成基,经营范围含卫生洁具制造、卫生洁具研发、卫生洁具销售、卫生陶瓷制品制造等。公司由霍成基持股9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兴辉瓷砖原石900×1800mm:探索无限可能,引领大规格瓷砖新时代!素绒丨自在舒展,感知家的松弛感世界环境日,RLP Asia用“健”筑守护地球 构建更环保绿色的可持续未来2023 卓越设计青年 | 许茗琛:人性化设计是提升人居舒适度与搭载艺术文化的载体2023 卓越设计青年 | 刘子煜:一个家的设计始终要回归家与生活本身宋佳向你发来一封邀请函 2023恒洁品牌升级暨新品发布会潮这儿看|新浪家居走进箭牌卫浴 与跨界大咖畅聊智慧生活新花样2023 卓越设计青年 | 金忠臣:保持创新,好比武士拥有利刃,所向睥睨、战无不胜2023 卓越设计青年 | 张华灌:一切设计只为更好的为客户解决问题,创造价值2023 KBC丨恒洁邀您共同以品质点亮生活金科品质潮家大秀场 | 5月优秀案例赏析LANDSx享购砖优惠 任性出国游|利家居瓷砖618大促启动会圆满结束!倒计时100天际,皇派门窗以行动为亚运开局,向世界递出“中国好门窗”闪亮名片!门窗视界85期丨绿色建材与建筑工业化盛会6月7-9日广州盛大举行对话 | 顾家斌:加快研发绿色套系产品 提供用户全场景净水解决方案两家知名涂料企业联手,注资1000万元设立新公司舒适家居 | 日出东方签订连云港市市级公共机构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三方合作框架协议舒适家居 | 星星冷链已恢复发行上市审核小牧2023上海厨卫展明日开馆!逛展攻略抢先看!塞纳枫情-东方韵味的北美胡桃木茶室 原来可以这么有格调东易日盛《家装新范式——AIGC·智变》发布会在北京顺利召开!2023米兰设计周,窥见生活的艺术(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