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梦“入职”海信家电 海信洗衣机冠军品质见证冠军风采

icon 2023-06-10 17:52:14
icon 0

摘要:冠军风采见证冠军品质,陈梦“海信人的一天”不仅圆了自己的小梦想,也在一个个环节中感受到海信的冠军品质。

6月9日,二十大党代表、乒乓球选手陈梦刚刚结束德班世乒赛,勇夺女双冠军、女单亚军之后,就返回家乡青岛,以工号“19940115”入职海信家电,并化身“产品经理”接连对空调、冰箱、洗衣机等产品进行沉浸式体验,过足了一把当“海信人”的瘾。

据了解,作为世界杯女单冠军、奥运会女单金牌获得者的“海信家电员工”陈梦追求卓越,倡导拼搏精神,这与海信家电深耕用户需求,创新产品技术的精神不谋而合。

作为海信家电旗下重要的板块,洗衣机始终以消费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实现产品超越。众所周知,欧洲的产品性能标准历来以“严苛”著称,家电也不例外,而且欧洲家电市场大牌林立,竞争十分激烈。要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取得到当地消费者的认可实属不易。而在欧洲严苛的产品技术标准下,海信洗衣机不仅顺利完成了相关领域的顶格标准认证,还实现了产品销售的进一步突破。

海信家电发布的2022年年报显示,海信洗衣机在海外市场取得快速突破,销售大幅提升45%,特别是在欧洲市场,每分钟都有3个欧洲家庭选择海信洗衣机,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多年来海信洗衣机持续加强技术研发,不断实现高品质产品的迭代出新,只为给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洗护体验。日前,海信洗衣机发布了可以祛除真菌的活水科技3.0,并首发搭载新技术的海信璀璨L5等系列新品。活水科技3.0可以破坏细菌、真菌、病毒、螨虫等微生物体内蛋白质结构,从而达到99.99%的高效除菌,一举破解了多年来真菌难以消灭的健康洗护痛点。

风采见证冠军品质,陈梦“海信人的一天”不仅圆了自己的小梦想,也在一个个环节中感受到海信的冠军品质。她说,作为一个青岛小嫚,海信是她从小听到大的品牌,“家里的电器大多也都是海信牌,今天的海信行,感受到海信的产品不仅颜值很高,性能更是非常棒!”

笃信技术的海信洗衣机,一直坚持以冠军品质满足用户对健康美好生活的追求,以新技术、新产品赢得全球亿万用户的信赖,在行业不断创造“冠军”高光时刻。未来,海信洗衣机还将立足用户需求,不断迭代产品技术,为海外市场的持续增长提供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在设计上海,感受立达信一灯一世界的【光愈·温暖】!La Boite concept携手设计上海品牌发布 开启你的法式「声」活光影故事 诗意再续 FLOS携重磅新作亮相2023设计上海对话丨TONA朵纳家居董事长沈总:卫浴产品的本质是让消费者“享受轻松时刻”鸿雁电器数字化营销启动大会暨中山古镇鸿雁全屋智能体验中心开业庆典盛大召开美学为导 阿贝尼全屋定制携手金堂奖大师学院打造中国设计星力量融时代 住所向 松下住空间招商大会圆满结束2023设计上海 | 来Scavolini邂逅摩登生活致敬匠心,引领精致优雅生活方式——HOUSE OF ROHL卫浴闪耀2023 KBC厨卫展格温特门窗618钜惠嗨购节来袭!住范儿交出电商IP成绩单,家装市场的增长问题拿到了新答案 顺势而为 聚势启航|培恩2023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巅峰钜惠!百利玛门窗超级品牌日促销活动重磅来袭!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常务会长、广亚总经理陈勇: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行业2022年工作总结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授牌仪式顺利举行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副会长、雷德数控董事长张爱民:设备升级推动门窗智能制造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会长、住建部标准定额司原一级巡视员倪江波:落实城乡建设碳达峰行动,促进建筑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在设计上海,感受立达信一灯一世界的【光愈·温暖】!La Boite concept携手设计上海品牌发布 开启你的法式「声」活光影故事 诗意再续 FLOS携重磅新作亮相2023设计上海《规范门窗安装对提高建筑门窗工程整体质量的必要性》对话论坛举行对话丨TONA朵纳家居董事长沈总:卫浴产品的本质是让消费者“享受轻松时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