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视界第84期|第二届联合国人居大会通过关于智慧城市等相关决议;全国首个《智慧健康办公指...

icon 2023-06-13 14:35:37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第二届联合国人居大会通过关于智慧城市等相关决议

    据新华社消息,6月5日至9日,第二届联合国人居大会在肯尼亚内罗毕联合国人居署总部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倪虹率中国政府代表团出席会议。据悉,经多轮磋商,本次大会通过了《部长宣言》以及关于智慧城市、韧性城市、住房、可持续发展目标本地化、资金筹措等内容的10个决议草案、4个程序性决定等成果文件。

图源:全国智标委图源:全国智标委

    全国首个《智慧健康办公指南》系列标准发布

    近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批准发布《智慧健康办公指南》。据悉,该标准是是全国首个聚焦智慧健康办公的指南标准,由浙江大学、圣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荷博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等共同起草,自2023年6月1日起实施。


    青岛智能家居企业豪江智能于深交所上市

    6月9日,据公开消息显示,青岛豪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据悉,豪江智能成立于2017年7月,总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是一家智能线性驱动产品研发、生产企业,而本次公开发行预计募资资金6.61亿元,资金用于智能化遮阳系列产品新建项目、智能家居与智慧医养数字化工厂改造及扩产项目、智能办公产品产能扩充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涂鸦智能2023年Q1财报:毛利率同比增长3.1%

    6月7日,据公开消息显示,全球化IoT开发平台服务商涂鸦智能(TUYA.NYSE,2391.HK)公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涂鸦智能2023年第一季度总营收为4,750万美元,环比增长约5%;整体毛利率同比增长3.1个百分点至44.3%。

    凯迪仕、德施曼智能门锁产品获“安心守护”认证

    据中国日报消息,6月7日,安博会期间,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安防数字化转型暨数字化能力建设高峰论坛”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召开。活动现场,中国安防认证中心常务副主任、国家安防质检中心(北京)主任胡志昂、TÜV莱茵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陶思腾博士(Dr. Thorsten Keiter)共同为深圳市凯迪仕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迪仕”,产品型号:K20 Pro Max)、浙江德施曼科技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德施曼”,产品型号:Q50F Max、Q50M Pro)、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牛集团”,产品型号:GNK-Q32P、GNK-Q04PF Pro)颁发了智能门锁“安心守护”认证证书。

图源:中国日报图源:中国日报

>>点击查看往期

  新浪家居智能家居频道出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