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家居东南亚最大旗舰店正式开业

icon 2023-06-19 05:15:24
icon 0

摘要:6月12日,志邦家居对外宣布东南亚规模最大的志邦旗舰店在新加坡正式开业。

  6月12日,志邦家居对外宣布东南亚规模最大的志邦旗舰店在新加坡正式开业。据了解,该店耗时近一年时间筹备谋划,店面拥有上下两层超过1400平融合展厅,主营中高端整家定制系列,同时齐备厨、衣、木、成一站购齐服务。其套系化产品陈设,一体化风格设计,一站式交付保障受到年轻人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对话 | 展辰&劳尔:开启可持续和功能性的设计 推进健康家具涂料产品的色彩创新洞见|居然之家齐丹:好的种子培育在好的土壤里,必将实现发展收获​诗尼曼家居20周年庆典圆满成功国家级智能集成厨房研发中心揭牌,厨厨味睐勇当新行业“先行者”诗尼曼家居20周年庆典,海清亲临现场进行互动助学设计 高定交付|阿贝尼董事长侯少波先生访谈「风雨同舟 大道致远」诗尼曼家居20周年庆典-清爱星居周年狂欢在广州市科尔海悦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定制原创20年巡回研讨会走进沈阳,探讨大定制-东北崛起的家居力量新店态|在蓝谷5.0全新门店,来一场永恒设计与新贵生活的灵魂交流并肩时代!2023年家居产业未来发展大会盛大召开新店态|在蓝谷5.0全新门店,来一场永恒设计与新贵生活的灵魂交流嵊州厨具产业向集成智能厨房产业转型升级,引领新时代“厨房革命”品质服务再升级!贝贝家携手恒洁推出全卫空间局改焕新服务旭格·北京新立吉居然之家北五环旗舰店盛大开业对话 | 展辰&劳尔:开启可持续和功能性的设计 推进健康家具涂料产品的色彩创新多少有亿点飘,一万多的床垫都敢买——爱维福050薄垫我买对了吗?蓝景丽家携TOTO卫浴开启家居社区新服务这样贴砖?小心防水层都被“扒”掉了!头疼!美缝又“白白”了!贴砖,业主指定要用德高瓷砖胶!贴低吸水率砖,德高TTBII瓷砖胶超猛的?离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