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区:热泵应用项目最高可给予1:1区级配套资金支持

icon 2023-06-21 09:39:56
icon 0

摘要:6月19日,海淀区人民政府网发布海淀区2023年节能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6月19日,海淀区人民政府网发布海淀区2023年节能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指南明确了支持范围及标准,其中,对北京市给予支持的节能项目、热泵应用项目、清洁生产中高费项目、绿色技术应用项目等进行配套支持。最高给予1:1的区级配套资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尔智家上榜“中国ESG上市公司先锋100”董璇“董”你所想,携手火星人奏响618最强音门窗视界87期丨皇派门窗迎杭州亚运会暨品牌发布会圆满举办马伯庸、肖全、陈铮、萧爱彬,一府⻓安一境人文!再创新高!森歌连续6年蝉联京东618双料第一中广欧特斯-地暖空调频道(科普视频3)中广欧特斯-地暖空调频道(科普视频2)中广欧特斯-地暖空调频道(老马视频1)金堂奖大师学院(大连)城市学院正式开班!Dream Maker、HARO、Vifa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家装视界· 第66期|洞察家装行业发展现状,“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访”正式开启;链动高品质·老板电器中国家装创造者联盟暨设计名师汇启动礼圆满举办护童拉伯瑞学习桌全新上市,一款解决学习收纳需求的学习桌链风受邀参加日立空调举办的“新风安装比武大赛”柏厨家居以无微不至的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局改装修领域的一股清流:坚持自营的益鸟美居中广欧特斯热泵空调“X7”系列两款新品重磅上市逆势而上的墙布十大品牌莱丽莎海尔智家上榜“中国ESG上市公司先锋100”价值332.69亿!恭喜箭牌荣登2023“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董璇“董”你所想,携手火星人奏响618最强音柏厨家居跨文化设计 审美与实用主义兼具的魅力所在门窗视界87期丨皇派门窗迎杭州亚运会暨品牌发布会圆满举办阿里斯顿合肥能力中心盛大开幕,可持续的业务生态又启新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