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夏至音乐日热力开唱,法国司米惊艳亮相助力中法音乐交流

icon 2023-06-26 10:14:02
icon 0

摘要:6月22日-6月23日,由法国司米与法国驻华大使馆中法文化之春共同启动的2023夏至音乐日上海站圆满落幕。

  6月22日-6月23日,由法国司米与法国驻华大使馆中法文化之春共同启动的2023夏至音乐日上海站圆满落幕。

  法国司米以集音乐、社交、文化为一体的“司米会客厅”惊艳亮相活动现场,将法国卢浮宫的建筑轮廓作为司米会客厅的造型设计灵感,借助潮流光感互动打破了语言与文化的壁垒,用相互交融的中法音乐寻觅更多热爱个性、时尚、精致生活的“知音”,让全国乐迷共同体验了法国司米的“司享无界 乐享精致”的高品质生活体验,共同度过了一个时尚多元、极具法式魅力的激情夏至!

  中法乐队轮番登场

  潮趴表演燃动魔都日夜

  夏至音乐日,是享有国际声誉的文化标识,是中法文化之春最具号召力的活动之一。夏至音乐日上海站以极富浪漫气息的场景搭建、与明媚夏日共谱时光的中法音乐之声,启幕了这个夏天最令人心动的中法国际狂欢视听盛宴。

  音乐日活动现场舞台阵容空前强大,S.H.Y乐团、Burley Quay乐队、New Grass Band乐队、Gooda boy、Maddie&乐队、灯灯、杨亦、刘凌、虞鹏等中法音乐人同台飙歌,以共享、交流的方式,带来摇滚、金属、民谣、说唱等多种音乐风格,令现场乐迷沉醉其间,燃炸现场。

  “司米会客厅”重磅亮相

  精致法式意蕴,打造美学生活定制场景

  作为「法国驻华大使馆中法文化之春官方合作伙伴」,也是家居行业首个携手法国驻华大使馆,助力中法文化之春活动开展的高端定制家居品牌,怎么少得了法国司米的身影?

  在如此新潮的音乐现场,法国司米富含法式风格建筑风格造型、带着亮眼酷炫光感视觉的品牌体验馆的“司米会客厅”惊艳亮相音乐日专属展区。同时更邀请现场观众做客司米会客厅中,体验法国司米精致浪漫的法式家居文化,并从多个维度畅聊各自理想的精致生活观点,分享日常起居的有趣故事,解锁多元社交生活方式,热度狂飙躁动全场!

  “司米会客厅”是法国司米结合夏至音乐日现场音乐氛围,将音乐融入家居空间而营造出的时尚精致理想之家。它凭借着惊艳吸睛的视觉设计、与音乐现场完美契合的潮流光感美学营造出的精致家居氛围,吸引了现场歌手及众多音乐爱好者前来打卡拍照,带领着大家亲身体验法国司米打造的美学生活定制场景,一起感受法国司米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法式家居精致新体验,现场为法国司米打call证言,为中法音乐文化交流、家居艺术交流助力。

  2023夏至音乐日·法国司米会客厅的意义不仅在于展现出品牌高格调法式精致生活方式和文化内涵,更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新、丰富的视觉和感官体验。通过打造一个与音乐现场相关的生活方式空间,法国司米成功地将自身的产品和服务与中国消费者所追求的时尚、个性、高品质元素结合起来,在借如此兼具美学价值和实用性的定制场景,向消费者传递出品牌理念的同时,也有效地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此外,法国司米会客厅通过现场大众亲身体验品牌所打造的美学生活定制场景,不但加强了品牌与受众之间的互动和沟通,更能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和喜好,从而调整和优化自身的产品和服务。这种基于消费者反馈的持续改进和创新,也是品牌保持竞争力和领先地位的关键所在。

  因此,法国司米会客厅于夏至音乐日的完美亮相,不但是品牌形象塑造的一次重要突破,也是品牌与消费者之间互动和沟通的桥梁,更是品牌与受众之间建立长期关系的重要一环。

  法国司米携手夏至音乐日

  传递中法文化力量,传达精致优雅的生活哲学态度

  自1934年在法国阿尔萨斯诞生,法国司米集合法国浪漫美学与德国严谨精工,89年来始终坚持服务消费者的宗旨,凭借工业和商业上不懈努力,连续多年来蝉联法国第一、欧洲前五,并成为世界上公认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端家居品牌。

  夏至音乐日上海站,不仅是法国司米与法国驻华大使馆中法文化之春,在组织艺术节过程中推广中法文化交流传递的重要站点;更是法国司米希望通过搭建一个与音乐相关生活方式空间,让每个人通过精致品味,私享音乐的韵律与法则,感受到法国司米品牌基因中的中法潮流文化及全方位高品质体验,最终完美点题法国司米“司享无界 乐享精致”的美学文化力量,传达精致优雅的生活哲学态度以及品牌形象。

  2023中法文化之春夏至音乐日上海站已圆满落幕,而法国司米将继续升华中法文化根基,推动中法文化交流,传递美好人居生活,全力成为每一个中国家庭的法式精致生活之选。

 法国司米携手法国驻华大使馆

  共推中法交流,传递法式精致生活

  2023年4月法国司米以「法国驻华大使馆中法文化之春官方合作伙伴」身份携手马克龙总统及演员黄渤共同开启中法文化之春开幕式,并将参与到本届中法文化之春在全国二十多座城市展开的超65个文化项目中。其中包括联合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启动华南区中华文化之春暨“融”展览开幕以及本次2023夏至音乐日上海站,持续传递高品质、多元化的法国精致文化之美。

  精彩不落幕,2023年9月法国司米全新产品即将亮相法国大使官邸,期待与你再相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帝智能厨电产业园入选智能工厂,树立行业智造标杆国家统计局:5月家具类零售总额115亿元,增长5%金牌厨柜湖北红安生产基地项目敲定卡诺亚装配式快装交付,安装成本显著下降美国90年历史家具制造商Cox倒闭尚品宅配华东智造基地旗舰店开业持续发力,密集推出!美大集成灶高铁传播矩阵再掀品牌风暴!小鹏汽车与美的威灵汽车部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泰国或成为中国净水企业出海的新兴市场安吉尔新一代全屋净水节西安站成功举办,持续引领全屋净水新趋势西子洁能:子公司拟出售资产 涉及交易额7089.51万元冷水机组能效标准征求意见稿发布享购砖钜惠 任性出国游|利家居瓷砖618年中大促圆满收官!访谈实录|在产品可持续性与科技创新研发中,三棵树赋予密封胶行业高质量发展以意义典藏之声,传递文化英韵: KEF MUON HiFi 扬声器全国巡演首站启航聚焦服务,优化体验|红蚂蚁装饰集团打造家装售后服务新典范HCK哈士奇展示柜智能技术应用先锋金帝智能厨电产业园入选智能工厂,树立行业智造标杆法国司米惊艳亮相夏至音乐日上海站,打造高格调法式精致生活方式!创新生活新体验 柏厨让文化家居“热”起来定制视界·第87期| 蓝谷苏振国:高定进入下半场,后台较量是关键全联施工委正式启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唤醒人们对产业工人的重视与关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