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品质,中国创造——“2023中国家居行业强国品牌论坛”将于7月9日在广州召开

icon 2023-07-03 17:58:23
icon 0

摘要:世界品质,中国创造——“2023中国家居行业强国品牌论坛”将于7月9日在广州召开。

1

  盛夏七月,山河信念格外昂扬。今年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纲要》提到,到2025年,质量整体水平进一步全面提高,中国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要“形成一大批质量过硬、优势明显的中国品牌”;到2035年,质量强国建设基础更加牢固,先进质量文化蔚然成风,“质量和品牌综合实力达到更高水平”。家居行业紧系民生,也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提高家居行业整体质量水平,稳步提升中国家居品牌影响力是推进质量强国建设的有力支撑。

  为推动中国家居行业品牌发展,彰显强国品牌重要价值,展现高质量发展的定力与决心,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与中国建博会(广州)共同主办、珠海展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以“世界品质,中国创造”为主题的“2023中国家居行业强国品牌论坛”将于7月9日下午在广交会展馆B区13.2馆隆重召开。本次活动得到新浪家居战略媒体支持,多家媒体网易家居、中国网家居、环球网家居、腾讯家居、凤凰网家居、房天下、慧亚产业互联、中华建材网、美家美户网等联合支持。

  活动涉及门窗、定制、地板、板材、红木制品、木皮、五金、设备、涂料、胶黏剂、材料,木业园区、木材市场等多领域嘉宾。会上将有国家信息中心权威专家解读宏观经济形势及政策,头部企业分享大家居发展历程,专注产品做强品牌的思考,解析环保涂装高质量发展前景与趋势,特色园区介绍助力行业发展新模式,发布强国品牌、绿色先行园区榜单等内容,内容广泛,信息量大。

2

  活动流程

  一、13:00-13:30 嘉宾签到

  二、13:30-13:50 领导致辞

  三、13:50-16:00 专题演讲

  (一)13:45-14:35 宏观经济形势及政策分析

  (二)14:35-15:15 中国大家居行业发展历程

  (三)15:15-15:35 专注产品,做强品牌

  (四)15:35-15:50 家居产业园区运营新模式

  (五)15:50-16:00 环保涂装高质量发展前景与趋势

  四、16:00-16:30 联合倡议&品牌发布

  (最终议程以实际安排为准)

  中国信心,品牌力量!期待有更多冠军品牌精彩绽放,迈出国门,走向世界。让我们相约7月9日13:30广交会展馆B区13.2馆-01会议论坛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首届家居产业精英大会暨“了不起的工长”颁奖盛典即将启幕破界向新 质享生活 | 7月8日,中国建博会(广州)与您不见不散通用净水携手EnnoPure,革新e+ ShieldTM荷电杀菌技术改变饮水未来定制视界·第88期|高山仰止 谋定见远,新浪家居开启《高见》新篇章瑞典总领事亲临2023年CBME孕婴童展,共贺BABYBJORN 50周年里程碑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关于促进家居消费的若干措施》关于召开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百人论坛的第一轮通知“新营销,新店商”——2023中国泛家居新媒体大会成功举办2023中国门窗幕墙科技创新大会在京召开再开新局,又谱华章——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暨首届广州卫博会媒体吹风会成功举办2023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一年一度授权行业盛会相约上海!AWE2023给出答案:引领时刻正在到来——AWE发布行业发展十大趋势传承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霍尔茨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金榜题名丨卡罗娜瓷砖荣膺2023年度瓷砖十大品牌奖项意式高定·自然奢美之旅2023广州建博会|法萨石邀您共探东方石材美学打破边界·迭代新生!2023金匠榜板材十大品牌颁奖典礼圆满结束!好莱客#巢&潮居#艺术馆即将开展,邀您共同解锁N种潮生活范本2023首届家居产业精英大会暨“了不起的工长”颁奖盛典即将启幕领创--广东省房屋市政工程“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应急救援演练暨观摩交流会在广州成功举办!焕新美好生活,贝壳团装打造家装消费新模式2023 卓越设计青年 | 李琳:每个业主都是设计师,我只是把想法落地并加以创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