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营:因地制宜推行热泵等清洁低碳供暖

icon 2023-07-04 11:24:12
icon 0

摘要:近日,山东省东营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东营市碳达峰工作方案的通知指出,大力推进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推广光伏发电与建筑一体化应用。

  近日,山东省东营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东营市碳达峰工作方案的通知指出,大力推进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推广光伏发电与建筑一体化应用,新建城镇居住建筑、集中供应热水的公共建筑全面安装使用可再生能源热水系统。因地制宜推行热泵、地热能、太阳能、生物质能等清洁低碳供暖,推动热电联产集中供暖,加快工业余热供暖规模化应用。

  持续推进农村清洁取暖攻坚行动,在集中供热难以覆盖的城乡接合部、农村地区,因地制宜推进分散清洁取暖方式。加快实施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全面提高乡村电气化水平,推广电气化大棚、电气化养殖、电采暖等电气化应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英华特开启申购,发行价格为51.39元/股智+视界第87期|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着力培育更多智能家居“头号玩家”;AWE发布“行业发展十大趋势”报告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前瞻:用户消费出现分层,该如何应对?专注专业更懂中式烹饪清洁,友嘉助益行业增量破局夺金家电视界·第89期|​万家乐x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开启合作,耀启新程等多领域等12条意式高定·自然奢美之旅2023广州建博会|法萨石邀您共探东方石材美学好莱客#巢&潮居#艺术馆即将开展,邀您共同解锁N种潮生活范本利刃出鞘:老板集成灶凭6大关键技术再次书写“高性能”标准释放绿色智能家电消费潜力齐家网周正杉确认出席齐家网第三届家装产业生态大会三威新材深主板IPO终止英华特开启申购,发行价格为51.39元/股夏季厨房也能尽享清凉 逛京东以旧换新买海尔冰箱至高补贴500元​社区商业新式解读,金地·方邻打造极具温度的综合性邻里空间智+视界第87期|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着力培育更多智能家居“头号玩家”;AWE发布“行业发展十大趋势”报告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前瞻:用户消费出现分层,该如何应对?现场直击 人气火爆 |鹰牌陶瓷携【中国瓷】等新品亮相华夏家博会!遵自律·执标准·保安全 《住宅装饰装修质量验收规范》贯标落实大会在沪举行视线 | 三威新材终止主板IPO 拟募资9.01亿元家装中,有颜值又实用的嵌入式设计,靠实力征服你关于家的想象,都在这里章回Chapter Home全国首店全新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