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开幕 乘势领跑 | 印象敦煌全系新品盛装亮相广州建博会

icon 2023-07-11 09:52:05
icon 0

  78日,作为大家居建材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第25届中国广州建博会盛大开幕。梵蒂斯携2023年度印象敦煌全系新品参展,以637平方米的超大展厅面积亮相D19.1-08,连续7年相约广州建博会。凭借强大的艺术力和产品力,再次向世界展示中国装甲门的品牌力量。

  众多生产商、经销商、设计师、消费者等各界人士慕名而来,共鉴匠心艺术。展厅现场人气火爆,热度持续攀升。

  本次建博会

  梵蒂斯「印象敦煌」

  强势入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和高铁枢纽

  出击多维立体传播组合拳

  强势发声 见证品牌力量

  双核联动深化品牌传播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作为年旅客吞吐量全国的航空枢纽,具备高关注度、高曝光度、强国际性的传播投放效果。76日,梵蒂斯强势入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广告投放全面开启。深度覆盖出发安检口、到达行李转盘、到达指廊等各重要端口,形成千万级终端传播量级。凭借极具艺术力的品牌设计,聚焦国内外高端商旅人群,精准触达高端客户群体,品牌力站上新的战略高地。

  同时,梵蒂斯C位亮相广州南站、深圳北站和珠海站三大高铁枢纽,以电子屏、指引牌,品牌灯箱的形式,抢占流量高地,精准捕获高铁渠道千万客流关注,掀起新一波品牌营销攻势。

  国际机场+高铁枢纽的陆空双核联动,梵蒂斯以强势能、高覆盖的模式,深化品牌国内国际传播,打造行业强声浪,品牌知名度再次迈入新高度,为造势广州建博会再添新引擎。

  深度曝光提升品牌影响

  依托中国航空和中国高铁“高度”、“广度”、“深度”、“精度”的属性,梵蒂斯背靠国家名片,向各渠道展示在装甲入户门行业的硬核实力,向行业展现“为居者打造梦想之门”的品牌主张,品牌影响力持续再提升。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强势霸屏

  各大高铁枢纽-全面覆盖

  广交会展馆-大放异彩

  搭乘中国航空,奋力起跳,品牌价值创新高;搭载中国高铁,全力奔跑,品牌创新加速度。中国的梵蒂斯,世界的梵蒂斯,品牌建设迈向新高地。

  乘势领跑/铸造品牌力量

  以战略和远见看未来,以品牌和产品赢市场。2023年梵蒂斯将站在品牌建设的新维度,发力构建全媒体矩阵渠道传播,以持续稳步发展的强者之态,展示中国装甲入户门的品牌力量,乘势而上,持续领跑装甲入户门行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世锦赛开赛在即,万家乐携手中国国家跳水队出征福冈江森自控收购M&M Carnot公司盼盼沈连闯:只有注重创新、品质、服务和品牌的企业才有未来家电视界·第90期|​家用电热水器专业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圆满落幕等多领域等11条​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与武汉龙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安吉尔与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再升级北京市:2035年热泵供暖面积规划新增2700万平方米国家能源局:进一步推进能源法、电力法、煤炭法、可再生能源法等制修订圣堡罗家居集团董事长吴国洪:练好内功,稳中求进容声冰箱助阵“三亚之夜” 与群星一起燃情开唱绿色转型、团结协作:家用电热水器专业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圆满落幕烹燃心动·创灶未来——Haotaitai智能控温燃气灶引领厨房革命以质取胜!碧虎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三大奖项共探存量时代行业增长势能,2023中国定制产业高质量发展峰会圆满召开世锦赛开赛在即,万家乐携手中国国家跳水队出征福冈江森自控收购M&M Carnot公司喜讯‖金茂云服斩获2023葵花奖5项重磅大奖深展整家顶墙新赛道丨楚楚顶墙2023整家美装+首站特训完美落幕盼盼沈连闯:只有注重创新、品质、服务和品牌的企业才有未来FAENZA法恩莎定制浴室柜LENNO系列全新上市家电视界·第90期|​家用电热水器专业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圆满落幕等多领域等11条​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与武汉龙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