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王晶:服务消费者需求 共筑产业未来新局面

icon 2023-07-12 12:11:47
icon 0

摘要:7月12日,2023首届家居产业精英大会暨“了不起的工长”颁奖盛典在京举办。

  7月12日,2023首届家居产业精英大会暨“了不起的工长”颁奖盛典在京举办。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施工专业委员会主办,新浪家居、中居文化协办,依诺岩板瓷砖承办,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居然之家丽泽店、居然之家十里河店、居然之家金源店、居然之家八角店、居然之家玉泉营店、居然之家顺义店、居然之家大兴店、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集美家居大红门店、集美家居北苑店、集美家居定慧桥店战略合作,旨在打造产业高端智库,以此为核心聚合产业链上下游对于施工质量标准的提升,持续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上,大雁奖组委会秘书长、新浪家居全国总编王晶在《消费升级浪潮下的产品革新》高峰论坛中指出,产业升级与消费迭代为家居行业的腾飞带来了契机。无论是品牌还是工人,抑或家居卖场,都需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窗口期,围绕消费者需求,共筑产业未来新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