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黄浩宇:强化优势方能保利润、促规模

icon 2023-07-12 14:06:01
icon 0

摘要:7月10日,由齐家网与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家装产业生态大会在中国广州召开!

  7月10日,由齐家网与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家装产业生态大会在中国广州召开,大会由新浪家居、优居视界、腾讯家居•贝壳等媒体战略支持,借助广州建博会召开契机,汇聚了家装产业链各环节的大咖,以“攻守势异,突破瓶颈”为主题,就低增长时代的行业破局之道进行深度研讨和跨界对话,共同探寻有效的解决方案。

  邑柒社群&优材联盟创始人苟涛涛作为主持人,与IDG Design嘉禾联合创始人黄浩宇、中金公司行业分析师谢余胤、海尔智家三翼鸟社区&圈层营销总监白从飞、靓家居集团副总经理葛烨明、齐家网副总裁&齐家博若森总裁于波等几位嘉宾共同参与了以“存量突围:从市场洞察到能力构建”为主题的圆桌论坛。

  黄浩宇,香港著名设计师、策展人,IDG Design嘉禾联合创始人,在室内设计和景观设计领域拥有深厚造诣,曾经参与过香港尖沙咀历史博物馆、台湾垦丁莎莎民宿酒店、香港太子立方国际公寓、澳门星际酒店娱乐场区等室内设计项目,对生活方式、艺术美学有独特的见解。针对家居行业现状,他表示过去要做“好用户”,现在要“做好”用户,只有改变自己的观念,服务好用户,才能构建市场的良性循环。

  会上,黄浩宇就存量时代下利润与规模的取舍作出分享,他表示,存量竞争之下,利润依然是比较重要的点。他表示:“客户的要求高了,但是订单价降低了,如何在这种条件之下去维持利润是重点。每一个设计公司或者家装公司要认识自己,强项在哪里?如何进一步把强项做精?规模不一定是方向,追求适合自己的客户更重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苟涛涛:不能盈利的企业就是“耍流氓”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许春阳:用户思维成为企业竞争的关键因素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王晶:以用户为中心,将更有利于企业发挥优势2023首届家居产业精英大会暨“了不起的工长”颁奖盛典在京举办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谢余胤:消费趋于谨慎,仍有支撑因素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许瑞:让消费者满意,或将成为一个神圣的课题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高添垚:痛点需要突破,关键抓手致胜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陈旺辉:探讨行业破局之策,向高质量发展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众人拾柴火焰高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施工专委会会长魏晓飞:家居行业的工长应当获得更大的重视蓝景丽家李李:家居产业融合脚步加速迈进红星美凯龙赵磊:品牌应坚定市场定位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苟涛涛:不能盈利的企业就是“耍流氓”法国司米新品A系·南斯,展示轻法式设计的魅力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许春阳:用户思维成为企业竞争的关键因素连续十年参展中国(广州)建博会 Kaadas凯迪仕旗舰新品“千里眼”智能锁引人瞩目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王晶:以用户为中心,将更有利于企业发挥优势2023首届家居产业精英大会暨“了不起的工长”颁奖盛典在京举办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谢余胤:消费趋于谨慎,仍有支撑因素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许瑞:让消费者满意,或将成为一个神圣的课题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高添垚:痛点需要突破,关键抓手致胜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陈旺辉:探讨行业破局之策,向高质量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