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Koskinen新工厂投产,预计将增加20万立方米产能

icon 2023-07-14 16:39:05
icon 0

摘要:Koskinen新建木材加工厂的锯材生产按计划于7月初开始。在2021年至2024年期间,新装置的总投资约为5000万欧元。

  Koskinen新建木材加工厂的锯材生产按计划于7月初开始。在2021年至2024年期间,新装置的总投资约为5000万欧元。

  在投资的第一阶段,新装置的生产能力将从目前的30万立方米提高到40万立方米。在第二阶段,产量将增加到50万立方米。除产量增加外,产品质量也将提高。

  Koskisen是一家拥有100多年历史的木材企业,以其灵活性和倾听客户意见的能力而闻名。公司生产高质量的标准锯材以及云杉和松木的尺寸和强度等级锯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存量破局之道在于变芬尼科技更新上市申请审核动态,已回复审核问询函东芝空调、克莱门特、顿汉布什上榜2023上海绿色低碳技术产品名单杨冬将兼任欧派软装产品事业部总经理打造厨卫“质量高地” 长三角厨卫检验检测联盟正式成立工长杨娜:装修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打造厨卫“质量高地” 长三角厨卫检验检测联盟正式成立工长方继红:客户第一、质量第一《百大新品》对话实录|睿住智能战秋旭:行业应该协调起来为消费者提供风格统一的家居环境粤派装企的时与势小央科技,矢志中国厨房空调品类高端引领者家装视界· 第69期丨金牌&TOP装企家居生态战略峰会正式举办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存量破局之道在于变芬尼科技更新上市申请审核动态,已回复审核问询函惊艳亮相中国国际厨卫展,法恩莎在行业盛会中锐意创新,紧盯发展东芝空调、克莱门特、顿汉布什上榜2023上海绿色低碳技术产品名单震撼首发!2023箭牌瓷砖秋季新品亮点抢先看新能源 • 新未来 | 热烈祝贺纵购首家新能源综合展厅试业开放杨冬将兼任欧派软装产品事业部总经理打造厨卫“质量高地” 长三角厨卫检验检测联盟正式成立工长杨娜:装修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慕思睡眠博物馆(筹)即将开幕 打造智慧睡眠文化系统新增量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