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视界·第90期|“潮生活”解锁年轻生活方式,好莱客引领理想“潮居”新风向

icon 2023-07-17 11:27:59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潮生活”解锁年轻生活方式,好莱客引领理想“潮居”新风向

  每一代人对于家居的需求与理解存在极大差异,当代年轻人对家庭空间的需求已经升级为通过空间的整体设计,使各家居产品紧密联系起来,勾勒出自身对于理想生活的感知。好莱客捕捉到年轻人对于“潮”文化的喜爱,以及在“潮流“驱动下对于定制化、个性化需求的无限可能,听从消费者的内心诉求,以潮生活解锁年轻生活方式,打开定制性时代下的差异性高质量发展密码。<<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健康整家定制评价通则》正式发布

  近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定制家居专委会提出,标准化委员会归口,国检集团、行业优秀整家定制企业共同负责起草的T/CFDCC 0607-2023《健康整家定制评价通则》在广州举办的2023中国定制与整装生态大会上正式发布,并于2023年7月15日正式实施。该通则旨在助力行业创新发展、促进高水平开放、引领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马来西亚建筑商率团抵江门与超80家建材供应商对接

 7月11日,马来西亚建筑材料代理商公会率团抵达江门市江海区安豪智慧园考察,并与江门市80多家建材企业进行供采对接。双方围绕建筑行业的供需情况进行了自由交流,为今后进一步拓展产业合作奠定了基础。

 杨冬将兼任欧派软装产品事业部总经理

  据欧派集团消息,其原软装事业部总经理王兆科近日提出离职。欧派集团总裁室研究决定,将任命总裁营销助理杨冬兼任软装产品事业部总经理一职。

  皮阿诺子公司或耗资1亿元参投杭州利城启越基金

  7月12日,皮阿诺发布公告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山盛和德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盛和德成”)拟与关联方杭州利城辰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利城辰星”)、以及其他方利尔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五星电力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衢州市衢江区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拱墅国投创新发展有限公司、台州银章瑜沅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投资杭州利城启越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利城启越基金”、“合伙企业”)。据了解,该合伙企业目前认缴出资总额为2.44亿元,子公司盛和德成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拟认缴出资人民币1亿元,占比40.984%。

顶固林新达退任董事长及总经理,辛兆龙接任

7月13日,顶固集创公告,公司同意聘任林新达为公司终身名誉董事长,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顶固林新达卸任董事长及总经理后,其女婿辛兆龙将接棒,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