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名韵坤真家居公司受邀参观米兰展

icon 2023-04-20 16:02:52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国际米兰家居展会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家居企业、设计师,陕西名韵坤真家居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展会观展。张文广董事长、于冰总经理、赵萌设计师一行三人开启了米兰之行。

  一年一度的国际米兰家居展会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家居企业、设计师,陕西名韵坤真家居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展会观展。张文广董事长、于冰总经理、赵萌设计师一行三人开启了米兰之行。

1

  据悉,名韵坤真去年吸引了国富纵横的投资,双方以名韵坤真为经营主体,共同投资经营西部家居家电线上设计、采购、交付业务与线上线下教育培训业务,以直播、短视频等各种新媒体形式,共同开发西部乃至全国市场。

  陕西名韵坤真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享誉国内的品牌家具营销、室内外装饰装修设计企业,立足西安,放眼全国,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家居销售业的翘楚。

  北京国富纵横文化科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重点文创企业,也是服务家居行业的专业咨询、培训机构,拥有线上线下技术能力和人才储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参调品牌:弗兰卡等你来打分!太极股份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全新起航,未来人集成灶惊艳亮相成都建博会首启智能门锁行业虹膜技术 德施曼智能锁只用“一眼”让家庭安全更有保障SMARDT亮相第133届广交会, 新、奇、尖产品签订千万级订单引爆海内外市场厨电新思考:为什么上门代厨在年轻人群体中流行起来?“金堂奖大师学院”课程学术研究员|冯易进专访红星美凯龙赵磊:卫浴行业在进行价值竞争而非价格竞争广东省卫商会秘书长张书儒:定制卫浴是纯粹的“中国创造”红星美凯龙常成:“精”品卫浴馆服务于终端细分消费需求红星美凯龙廖金波:将“麻烦”留给卖场,将便利带给顾客九牧卫浴杨一凯:定制卫浴是趋势,不是风口春寒料峭燃激情,携手同心启新程!《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参调品牌:弗兰卡等你来打分!太极股份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原态领跑者好莱客,以原态的房子《绿色选购指南》构筑健康环保家居新风尚2023中国门窗企业家欧洲行走进慕尼黑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BAU 2023)全新起航,未来人集成灶惊艳亮相成都建博会首启智能门锁行业虹膜技术 德施曼智能锁只用“一眼”让家庭安全更有保障百年臻粹·智领未来|2023大金新品说明会启幕,全新发布VRV X10重磅上市SMARDT亮相第133届广交会, 新、奇、尖产品签订千万级订单引爆海内外市场聚变共赢——鹏鸿2023一季度营销工作会议揭幕“六五”新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