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视界· 第70期丨商务部等13部门:促进“互联网+家装”等新业态有序发展

icon 2023-07-21 10:00:18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商务部等13部门:促进“互联网+家装”等新业态新模式健康有序发展

  近期,商务部等13部门印发关于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其中提到,推动业态模式创新发展。支持家居企业加快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和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培育一批产业链供应链高效协同的家居行业领跑企业。

 家装关注度升温,数十家建材家具企业官宣战略合作

  2023年以来,装修公司的热度明显升温。一方面,头部装企的经营动作频繁,效果明显,并赢得了各方的关注。另一方面,家居建材企业、卖场及展会等产业链上下游,对装企的重视度提升,积极推动与优秀装企的合作,使得装企进入了更多人的视野。

 贝壳团装工艺样板间亮相,打造互联网家装时代消费新模式

  近日,佛山「弘阳德商昕悦府」贝壳团装工艺样板间盛大开放,由贝壳团装匠心筑造!贝壳团装通过全面整合供应链的能力,展示了高品质、高标准的整装工艺,通过集采模式完成主材采购,标准化设计、批量化施工缩短工期,更具备完善的“五心”服务体系,为「弘阳德商昕悦府」业主提供省心又省钱的装修新体验!

  东易日盛严把工程质量关,工地巡检保障品质家装

  东易日盛作为家装行业领军企业,深知工程质量的重要性,对工地质量严格把关,并经常举办工地巡检活动,确保家装施工过程安全可靠,以实际行动筑就品质工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