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潮这儿看》主编探展|与Der·1863地板一起「摹索艺术之光」

icon 2023-07-26 12:14:42
icon 0

7月26日,在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上,新浪家居《潮这儿看》主编探展团,在Der·1863地板品牌代表的陪同下,走进其「摹索艺术之光」的原始森林概念展馆,近距离感受自然与手作完美融合的木质美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响应促家居消费政策,红星美凯龙代表家居行业参加商务部全国消费促进工作会议智+视界第90期|住建部公布完整社区建设试点名单 提高社区治理数字化、智能化水平2023中国品质居住大会暨装配式技术与产业链创新成果应用交流会大咖云集,提前剧透!福冈世锦赛跳水队豪夺12金 万家乐携手中国国家跳水队首秀告捷促进家居消费,曲美绿色全房节正式启动开启全屋净水|万家乐净水引航舒适健康生活新时代正值消费提振年,厨电行业机会在哪里多地密集发放暑期消费券 绿色家电成重点支持领域松下扩大欧洲热泵生产能力家电视界·第92期|​家电企业联合新浪家居于多地展开设计师活动等10条政府、协会推动促进家居消费!7月24日,商务部在京召开贯彻落实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座谈会夏季油烟烦恼多,美大集成灶洁净不扰人2023建材行业碳减排国际论坛暨鼓励推广应用技术和产品交流会在京召开Top-bed托普百德——百年工艺成就深度睡眠!收纳型花洒6月增长超100% 京东携九牧、四季沐歌推出C2M花洒精准满足消费热需国家再出政策提振房产消费信心,推动家居产业稳定回暖东方雨虹&高能环境第十七届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东方雨虹第17届文化艺术节圆满收官觉醒设计未来·智慧设计中国——2023【中国陈设艺术峰会】圆满结束融意大利美学与东方智慧塑造品质收纳系统产品|班鲁格荣获「2023高定G20供应链」奖项荣誉缤斐:真正的乘风破浪者,从不随波逐流!京东第三届涂料节推出同城下单涂刷服务 最快2小时响应、24小时内上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