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巢2023年工业之旅·探秘巢级制造工厂活动顺利开展

icon 2023-08-01 10:32:49
icon 0

“品质超越平凡,环保同步世界——品质之旅”是美巢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美巢”)针对经销商代表及潜在客户展开的探厂活动。2023年上半年,美巢分别迎来了13场经销商探厂活动,他们分别来自于河南、山东、湖北、湖南、江西、陕西、青海、宁夏、甘肃、新疆、江苏、山西、四川、贵州、云南、广东、福建和内蒙古地区,共计参观者达1322人。

集团参观,探访美巢数字化工厂

此次参观由市场部主导,分析测试部、制造部带领经销商代表先后参观了美巢环境实验室、砂浆及粘合剂智能化流水线,同时就美巢的研发实力与智能化设备进行了详细介绍。美巢的实验室斥资约5000万建设,购置了美国、欧洲VOC释放测试环境舱、步入式环境舱等高水平仪器设备,研发实力位列行业头部。

而提到美巢的智能化流水线、生产线中的设备厂家均来自行业位居前列的供应商,更是令经销商代表备受震撼。美巢通过智能化做好更精准的原料配比和更高效的生产,解决了人工可能造成的误差,荣获北京市智能制造标杆企业等多项殊荣。其砂浆产品生产线自动化水平高、功能强、单体产能大、生产环境洁净、产品质量稳定、科技含量高,被全球同行赞誉。

有口皆碑,27年专注专业室内装饰辅料

集团参观结束后,品牌部、可持续发展部还为经销商代表讲解了《美巢宣言》及《环保白皮书》。整个介绍过程,让经销商代表对美巢民族品牌理念的坚守及美巢产品的环保等级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美巢27年以来始终专注、专业于室内装饰辅料的研究、开发和制造,坚守“品质超越平凡、环保同步世界”的品牌核心价值,旗下产品全部通过了世界四大严苛环保认证:美国UL绿色卫士【金级】认证、欧洲Eurofins IAC【金级】认证、德国GEV【EC1plus】认证以及法国【A+】标准。

聆听美巢故事,感受美巢、拥抱美巢

最后环节是由美巢董事长张经甫/发展建设部总监孙宝兰与经销商代表进行深入交流。集团领导对远道而来的经销商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欢迎,并向经销商代表就美巢进行了更加全面的介绍,尤其是美巢在智能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展望。整个介绍过程,经销商代表不时以热烈的掌声表示了对美巢创立民族品牌的情怀、世界水平的产品品质以及先进的未来传奇工厂的由衷赞叹。

在活动的尾声环节,美巢邀请经销商代表一同前往北京前门全聚德感受北京味道。2023年美巢“品质之旅”探厂活动的举办热势如潮,现场氛围热烈浓厚,下半年我们也将迎来更多的经销商代表参与本次活动,共同探秘巢级制造工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视界·第93期|​国家发改委发布恢复和扩大消费二十条措施 涉及家电家居等10条美国拉斯维加斯展开幕四季沐歌参与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净零能耗建筑适宜技术研究与集成示范”综合绩效评价会梦天家居余静渊:家居行业是促销费、稳增长的重要力量2023卓越设计青年|李昂:将心比心,打造美好居住空间国家发改委发布恢复和扩大消费二十条措施 涉及家电家居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大吸力洗地机,三大功能覆盖全屋清洁5125套行业最多!海尔空调成都赛事提供场外保障创建健康美好生活 容声冰箱十城市美食巡展启动板川集成灶智慧厨房数字化工业园奠基仪式圆满成功,引领厨电行业智能化变革万家乐荣登2022年度燃气采暖热水炉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2023 ChinaJoy:海信电视携手完美世界打造游戏天堂《设计有温度 未来理想家》走进MULAN DESIGN《设计有温度 未来理想家》走进开合文化设计八一建军节,鹰皇灯饰向伟大的中国军人致敬!热泵时代 共赴金陵 | 四季沐歌空气能与您相约2023年中国热泵行业年会2023卓越设计青年丨戴伸:以用户的实际需求为导向 用设计笔触绘制有温度的生活空间窗帘的配色怎么选择,布徕美窗帘给你一些建议华创奖——榜样的力量助推房地产业新发展模式柏厨家居智慧高定全国壹号馆盛大开业 柏厨杯设计大赛(苏皖赛区)正式启动家电视界·第93期|​国家发改委发布恢复和扩大消费二十条措施 涉及家电家居等10条家具视界 | 多项政策推动家居产业回暖;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延期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