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15载 美沃超级周年庆 | 买窗送门 8999元封阳台

icon 2023-08-04 17:32:38
icon 0

从2009年,美沃门窗成立,率先打造一体化安全门窗时代,开创中国系统门窗品牌。迄今15载,凭借精湛的创新研发、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美沃已成为系统门窗领域的知名品牌。

恰逢15周年庆契机,美沃优惠全线升级。一方面联合全国门店,重磅开启“超级周年庆——买窗送门,封阳台套餐低至8999元”大型线上线下促销活动。另一方面美沃还将联合抖音、小红书等主流传播平台“玩点不一样的”。以#美沃门窗-窗建美好生活#为话题的第二届买家秀有奖征集活动来袭。此次将结合首次上线的趣味bgm展开互动,跟随动感节奏,在窗前秀出你与美沃门窗的精彩瞬间,开启实力种草之旅,并有机会赢取终极大奖!

通过15周年庆的系列活动,美沃旨在打造一个品牌与用户共同的狂欢节,全方位演绎“全屋空间+系统门窗”的一站式定制方案,向消费者传递更高品质的居家生活方式。

8月5日-27日期间,美沃将在全国门店启动“超级周年庆——买窗送门,封阳台套餐低至8999元”线上线下大型促销活动,一大波福利来袭,与消费者共同开启15周年狂欢。

01 买窗送门 全利出击

周年庆期间,凡在全国美沃任意门店购窗总价满3万元,即赠价值2325元平开门一樘(35单包套平开门限1.5平方,同时买窗送门政策不可与其它政策叠加享受)

02 劲爆套餐 一次到位

你还在为阳台封不封犹豫吗?交给美沃,多快好省,帮你搞定“豪华”阳台。美沃超级周年庆,全国门店重磅推出“8999元封阳台套餐”(限蓝色天际103系统窗-6个平方固定+2个开启扇+2扇金刚网),劲爆好价,一次到位,定制阳台新范式,构筑品质生活。

03 美沃入户门 爆款特别供应

美沃入户门源自用户的深度需求,每一款产品都经过严格选材,精工智造,多次测试检验,以匠心造臻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好门。超级周年庆期间,推出“美沃入户门-爆款特别供应”钜惠政策——春秋系·画堂款:原价7999元/樘,周年庆特别供应价3999元/樘。

(备注: 入户门尺寸2050/2150mm*960mm,含标配锁具)

线上线下同频,吸纳全域流量,引爆美沃超级周年庆。大促期间,美沃总部做到天天有直播、场场有惊喜。美沃产品推荐官带您线上逛工厂/展厅,你想要的人气top款、钜惠套餐、超值优惠、周年福利,直播间统统都有。更多精彩,关注“美沃门窗总部”官方抖音平台,解锁一站式购窗新“技能”!

每一扇门窗在家居场景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不仅将光亮和四季美景引入室内,更见证着点点滴滴的温馨时刻。恰逢15周年庆,美沃感恩一路陪伴走来的朋友们,只要你来show,大奖带回家!美沃联合抖音、小红书等主流传播平台“玩点不一样的”。温情上线以#美沃门窗-窗建美好生活#为话题的第二届买家秀有奖征集活动。结合首次上线的趣味bgm展开互动。小红书或抖音发布相关投稿视频/美照@美沃门窗(抖音@美沃门窗总部)并带话题#美沃门窗-窗建美好生活#,即可投稿!

作为扎根门窗领域15年,致力于让高品质系统门窗产品走进千家万户,以及专注于B端服务的美沃,过硬的品质口碑、系统的产品组合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行业的一致认可。美沃倡导绿色低碳人居,创新研发高效节能产品,探索更环保的生活方式。15载匠心沉淀与创新发展,通过对系统门窗领域持续不断的探索和钻研,强化生产技术与制造工艺迭代更新,推动生产线智能化升级。截止目前,美沃已取得百余项国家专利技术,三大生产基地辐射全国,打造强劲的智能制造实力。

在产品研发方面,根据地域因素,将南北气候、极端气候融入门窗研发过程,“碳”寻气候、建筑、门窗三者的和谐关系。以行业领先水平,成就节能环保、安全可靠、隔音隔热、防水抗风压等性能卓越的高品质系统门窗产品,符合主流市场需求。

美沃门窗一直致力于给用户最优的生活体验,始终坚持“品质为先,服务至上”的原则,开启“15年超长质保”承诺。免费质保×终身维护×售后无忧,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有保障的服务。并携手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广大用户打造更加安全的使用环境,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以品质和实力践行美沃更多社会责任。

匠心15载,超级周年庆,优惠不断,精彩不停,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美沃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