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卓越设计青年 | 耿延进:好的设计是能够使人感到幸福的设计,是靠客户持续性的反馈

icon 2023-08-09 15:19:53
icon 0

摘要:#2023卓越设计青年 耿延进:好的设计是能够使人感到幸福的设计,是靠客户持续性的反馈

  “2023卓越设计青年”由新浪家居和金堂奖全国联盟发起,依诺岩板瓷砖联合主办,是设计业界最具传播价值的年度先锋荣誉之一,其评审团成员由全国设计领域青年精英设计师组成,新浪家居与金堂奖联名认证,关注以设计驱动的产品力,发挥设计师服务价值,发掘有创意有故事的好设计。设计师耿延进荣膺“2023卓越设计青年”称号。

  耿延进 | Geng Yanjin

  耿延进,道合空间设计创始人、私宅空间设计总监,国家注册室内设计师(高级)。曾获得WAD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杰出设计师、人居中国设计精英人物、CIID全国五十强优秀青年设计师、40UNDER40中国(徐州)设计杰出青年等奖项。

 新浪家居:请介绍一下您的设计理念及创作风格,什么样的设计才能称得上理想设计?

  耿延进:我认为设计师从生活中来,到生活中去,去处理和解决生活问题,从而去升华生活的品质,最后去传递对生活的热爱和欢乐的情绪。

  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创作风格是现代简约风格。我们贩卖的是对每一份工作的热爱与温度,也希望能帮助很多人,实现对家的梦想,设计最有魅力的地方,就是让房子成为一个家,让家真正的撑起理想的生活,而不是所谓的设计堆砌。

  好的设计是能够使人感到幸福的设计,好的设计是使用者入住后一段时间后,给出来满意的回馈,才是好的设计。我认为它唯一的鉴定方式,就是靠客户持续性的反馈。

  新浪家居:当下业主在设计领域需求的变化?作为设计师应如何应对变化并进行创新?

  耿延进:我认为三年疫情过去后,当下业主在设计领域最大的需求变化,就是想要一个真正的家,一个舒适、慵懒、智能等多功能的家。

  作为设计师我们也在变化,我们会以去解决客户的需求为中心,去除一些风格化,化繁为简。更多的去做一些空间上变化,来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

  新浪家居:在选用产品过程中,最看重的因素有哪几个?它们成为核心因素的原因?

  耿延进:产品选择中我们比较看重的是产品的材质、品质、颜色、样式以及性价比,是否能满足我们的设计需要。能否完美的配套方案的落地,后续的对接及服务都是它们成为核心因素的原因。

  新浪家居:请您提供一个近期最能代表您设计理念的作品?

  耿延进:这是名为“星·河”的案例项目。

  “所念皆星河 星河皆是你”

  城市光明,可曾遮住你的眼睛?

  看,满天繁星

  廖拨开岁月云烟,寻着时光的痕迹

  你看,冰冷的宇宙为你藏了无数颗星球

  日落跌进了星河里

  留给山川湖泊的着迷

  黑夜繁星里的欢喜

  愿你熬过孤独,藏下星辰大海

  错过日落余晖,仍可期待满天繁星

  跨过无边黑夜

  你携万千星辉,逆光而来

  配得上这世间所有的温柔

  在这个设计中,黑色是一种态度,黑色拥有谦虚与傲慢两种特质,黑色是慵懒随性却神秘莫测的。本案用黑色传递生活态度,行色匆匆是外面世界的节奏,在这深色空间内 把时间和空间都留给了自己,获得从空间到心间的安静。

  【关于2023卓越设计青年】

  近年来,随着中国社会环境文化自信的持续回归,中国设计意识亦随之日趋觉醒。中国设计力量已经不再只是盲从和追随,优秀青年设计师力量正在引领着中国生活方式和设计潮流,用现代设计语言传达着中国当代人居理念,诠释着中国人现有的生活审美和品位。“2023卓越设计青年”,由新浪家居和金堂奖全国联盟发起,是设计业界最具传播价值的年度先锋荣誉,其成员全国设计领域青年精英设计师组成,新浪家居与金堂奖联名认证,聚合了全国具有创造力的设计师,为中 国设计力量的交流嫁接起桥梁,用设计的角度去洞察中国的文化自信。

特别赞助:依诺岩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卓越设计青年 | 华松:业主选择全案的设计就是想省心省力,所以我们必须要把好关匠造生活二十三期:能强瓷砖四川夹江旗舰店赏析七月大事件|萨米特每月精彩瞬间回顾智感体验,质感生活丨鹰卫浴92系列智能坐便器全新上市!2023FB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在沪启幕,行业经典品牌春光五金实力亮相美尔奇岩板亮相上海CADE展会,以高定设计唤醒美好人居LANDSx夏季盛惠|全民放暑价 省钱轻松搭大促活动圆满收官!诗意栖居:东莞再掀起大宅未来趋势重磅!佛山2号线多个地铁站点,正式上线来德利品牌广告!NEW·新品 | 金科天鹅绒,极致触感把细节分拉满!设计引力|家有哈基米、反孤岛主义、多巴胺配色,2023居住空间设计趋势特展来了!恒洁星品|恒洁超洁净淋浴房,打造精致生活美学2023卓越设计青年 | 华松:业主选择全案的设计就是想省心省力,所以我们必须要把好关陈亮:家居设计行业进步在于设计师创新能力三棵树联合故宫宫廷文化战略合作暨艺术漆新品发布活动在京举行健康升级·共碳未来|大自然88健康日暨“零碳+”联盟正式启动CMECH希美克赋能培训会华东站圆满成功,多维度助力窗企长效发展屋面又漏水,怎么办?实至名归 紫韵板材荣获“中国十大品牌”称号开袋啦!这款底层腻子,有点“神奇”匠造生活二十三期:能强瓷砖四川夹江旗舰店赏析百元拿下大牌单品、千元搞定全屋换新 京东宝藏家具节省钱、省心焕新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