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视界 | 家居卖场、品牌聚首 推进家具生态产品供应力促家居消费;郑永达出任红星美凯龙董...

icon 2023-08-18 11:15:40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家居卖场、品牌聚首 推进家具生态产品供应,力促家居消费

  2023年8月15日,恰逢首个“全国生态日”,为积极宣传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家具产业的绿色低碳发展,争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同中环联合认证中心、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了以“共为”为主题的家具行业生态产品发布会,旨在“共建生态家居 共促绿色消费 共享美好生活”,活动得到了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商务局、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中居和新浪家居亦作为独家媒体支持参与其中。

  郑永达出任红星美凯龙董事长 车建兴继任总经理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成员与高管职务已正式敲定,建发系郑永达正式出任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而前任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兴(新)将继续留在董事会中并担任公司总经理,兄弟车国兴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同属红星系的李建宏则进入董事会任董事,成为战略与投资委员会成员。

 汪林朋将目光投向AI

      8月12日,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先生受邀到访居然之家总部并作《人工智能大模型引领新工业革命 未来机会在企业级市场》主题演讲,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CEO班子全体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北京各店总经理及营销负责人、各赛道公司负责人及主要干部近150人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外埠各分公司、分店总经理及主要干部被要求线上参加活动,重视程度可见一般。

   前7月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同比上涨16.11%

  8月15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发布的7月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为117.68,环比上涨1.04点,同比上涨1.66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7月销售额为1206.52亿元,环比下跌3.61%,同比上涨7.91%;2023年1-7月累计销售额为8696.70亿元,同比上涨16.11%。全国建材家居市场显韧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前7月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同比上涨16.11%CIFF上海虹桥 | 四大“全面焕新”,领航家居消费卓越未来家居卖场、品牌聚首 推进家具生态产品供应,力促家居消费共建 共促 共享|2023“共为” 生态产品发布会即将盛启定制视界·第94期|谋定而战 力学笃行|定力,寻觅定制品牌屹立而生的定海神针第三届门窗行业高质量大会暨2023广东省门窗协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秋风起 丰收至 | 门窗企业立秋节气海报大赏三部门:开展第二批家电生产企业回收目标责任制行动回归·超越 | DOMOTEX asia 2023 圆满收官!定制视界·第93期|中消协发布:上半年累计受理家具类投诉13935件,同比增长11.14%......“京”诚团结,恒心守护!恒洁助力京津冀汛区共渡难关!发改委发布恢复和扩大消费20条措施 明确提出要提升家装家居和电子产品消费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前7月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同比上涨16.11%家居起跑线 | 汪林朋将目光投向AI门窗企业如何玩转体育营销?亿合门窗的样本思考全速前进 | 2023强辉广佛地铁站广告重磅登陆伟业生态板被评为2023年最畅销生态板十大品牌伟业牌阻燃板获“2023年阻燃板十大品牌”!伟业生态板被评为2023年环保生态板十大品牌提质共融、创新发展:链动高品质·老板电器中国家装创造者联盟暨设计名师汇启动礼【沈阳站】圆满举办2023贝迪家居集团品牌战略发布会正式启动就在明日!超乎期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