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响应、力促家居消费 城外诚500万消费券焕新全城

icon 2023-08-19 10:22:26
icon 0

今年2月份,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指出建设质量强国是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我国经济由大向强转变的重要举措,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径,其中特别强调了要提高建筑材料质量水平。五个月后,商务部等13部门发布《关于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再一次指出,家居消费是居民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直接体现。值得关注的是,《通知》特别强调,大力提升供给质量,积极创新消费场景,有效改善消费条件,着力优化消费环境。各种利好政策的接连发布,为家居产业的复苏注入了强势的力量,作为北京单体面积最大的家居卖场,城外诚家居广场积极快速的响应,率先在京城启动促销费活动。 

据介绍,自8月19日,城外诚家居广场将启动北京家居消费季,“全城帮您省--500万家居消费券免费领,再赢10000元现金大奖”活动。此次促销费活动,得到了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北京家具协会、北京家居协会以及中国消费者报、北京电视台《生活+》栏目、新浪家居在内的多家头部媒体的支持,同时本次活动也将持续到8月27日。

创新消费场景 打造更优消费体验

“今年上半年,最终消费支出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77.2%。但也要看到,受多重因素影响,家电、家具、家装等家居消费表现较为疲弱。”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在介绍《措施》出台背景时给出了这样一组数据,他指出,上半年,限额以上单位家电、家具零售额同比仅增长1.0%和3.8%,建材零售额同比下降6.7%。家居消费涉及领域多、上下游链条长、规模体量大,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提振,有利于带动居民消费增长和经济恢复。据商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围绕家居消费,商务部也将在全国组织开展“家居焕新消费季”活动,协同各方搭建产销对接平台,打造“绿色、时尚、美居”“健康家居”等消费场景。

实际上,城外诚家居广场早就开始布局加强与上下游企业合作,构建“大家居”生态体系,推动家居行业改造升级,如今早已成为集精品家具馆、家装建材馆、中式红木馆、家居饰品馆、酒店用品馆、五金机电馆、奇石花卉馆,以及DXD设计互联中心、京宠里宠物用品集散基地为一体,涵盖家居、家电、商超、餐饮、娱乐等多种业态的一站式购物及服务平台。城外诚此刻启动消费季活动,不仅仅是以实际举措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更是在积极创新消费场景、为消费者打造更优的消费体验,助力家居消费潜力释放,彰显头部卖场的社会担当。

全城联动 “诚心换真心”

本次“城外诚·北京家居消费季”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多渠道方式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8月14日--25日,领券及使用时间则从8月19日开始,直到27日结束,消费券单张面值为100元,总消费券金额高达500万。除此之外,在活动期间,实付每满3000元可获抽奖券1张,并且上不封顶,多付多抽,值得关注的是,奖池设置的特等奖为10000元现金。

与过往的促销活动不同的是,本次城外诚与北京电视台《生活+》家博会、123装修控、土巴兔装修网、1200个家居品牌大型线下促销活动实现了同期联动,真正做到了“钜惠全城”,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这波福利。

对于城外诚而言,无论是策划促销或是做企业的理念,始终坚守以诚心换真心,诚信为本、以德经商。《关于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的发布,一方面是要为推动家居消费,另一方面也是在助力人们生活品质的改善,城外诚在响应政策的同时,在策划促销活动的维度上同样如此,为全城百姓送实惠的同时,赋能商户,奔赴共赢的新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环保新板材卡诺亚欧松康醛板5重安「芯」甄选上市2023年“ID智享未来设计奖”燃情启幕 设计力量共赴未来之约商务部等9部门:继续支持绿色建材和家具家装下乡国家统税局:7月家具类零售总额126亿元 环比下降13.1%集成赛道“新玩家”万喜将给行业带来什么?提质共融、创新发展:链动高品质·老板电器中国家装创造者联盟暨设计名师汇启动礼【沈阳站】圆满举办【有奖互动】Keep健康·兔宝宝运动能量挑战赛火热上线!“链动高品质·老板电器中国家装创造者联盟暨设计名师汇启动礼【沈阳站】”正式开启!万家乐厨卫套系再推新品,致极JOY套系重磅上市重磅!欧派携手比亚迪王朝汽车联合普惠!中国舒适智能家居消费节北京峰会在京圆满召开厨电行业社媒混战,品牌如何突围?第八届静音日火热开启背后:TATA木门的三个新变化家居行业迎政策利好,日日顺供应链助力家居业态模式升级可耐美七夕浪漫配色,让爱无处不在《超隔音·新静界 门窗高峰论坛》举行新浪家居《浪眼寻店》走进莫干山板材速装山东济南店荣高门窗荣获「超隔音门窗标杆品牌」荣誉称号汉狮百叶:点亮家居生活的时尚之选洗碗机“新王牌”上市!火星人D75技术到底有多能打?「荣高门窗818品牌日」正式启动伟业欧松板入选“2023年环保欧松板十大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