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能健康:2023年半年度净利润约5378万元 同比增加72.45%

icon 2023-08-22 09:45:05
icon 0

摘要:开能健康8月21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3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7.96亿元,同比增加6.55%。

  开能健康8月21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3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7.96亿元,同比增加6.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378万元,同比增加72.45%。

  关于业绩变化原因,公司表示,主要由于上年同期受外界客观因素影响,国内销售进 度滞后且生产成本及运输成本等均高于正常水平,本期无此影响,同时,由于本期美元汇 率显著高于去年同期,公司采用美元结算的境外订单毛利增长以及公司境外收入占比较高, 账面结存较高金额的美元资产,受益于美元汇率的持续增长,导致本期产生汇兑收益约 1,184 万元,因此本期归母净利润约为 5,378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 72.45%,扣非后归母 净利润约为 5,103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 85.5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816全民顾家日:家是人们生活启航的原点,顾家愿做每个家庭的小小支点辽宁抚顺市碳达峰实施方案:鼓励采用地源热泵、空气源热泵等区域性供热作为有效补充吉林:鼓励因地制宜采用天然气、清洁电力、地热能等多种清洁供暖配合互补的方式家电视界·第96期|​【智能科技,创享生活】AWE2024正式启动等10条三翼鸟上新亲子阳台场景:分区+1,健康+1美大“厨房嗨购节”总部直播+总裁放价,解锁澎湃狂欢!火力全开「爵」战制胜!德国伯爵品牌传播再升级!海信空调:贡献国品力量,照亮敦煌艺术“低碳宏图 热泵领跑”2023四季沐歌空气能热泵发展峰会成功举行安吉尔与名气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净水产业布局重构健康饮水新未来,2023易开得新品发布会举办预告|核力益君康·健康优品中国行(嘉兴站)暨2023首届中国未来健康生活方式产业(浙江)大会11月24日即将召开!816全民顾家日:家是人们生活启航的原点,顾家愿做每个家庭的小小支点辽宁抚顺市碳达峰实施方案:鼓励采用地源热泵、空气源热泵等区域性供热作为有效补充长虹美菱半年报:净利增长493.05%至3.58亿元吉林:鼓励因地制宜采用天然气、清洁电力、地热能等多种清洁供暖配合互补的方式柏厨家居:不止于餐厨一体化,还有与客厅的完美链接家电视界·第96期|​【智能科技,创享生活】AWE2024正式启动等10条家具视线 | 家居百强榜正式发布;CIFF上海虹桥四大焕新冰箱专委会2023年工作会议:绿色、健康再升级50载·新启航 文化中国—海纳·上海丨亚细亚文化生活节启幕三翼鸟上新亲子阳台场景:分区+1,健康+1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