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若拉带你揭秘,奢石是如何成为现代家居设计的核心灵魂

icon 2023-09-07 10:27:15
icon 0

摘要:所谓奢华感,不过是品味私享领域的奢适度,欧若拉精工奢石通过不设限的产品设计理念,以外在表象和内核感官为媒,站在专业的研发角度,兼具功能与舒适,注重洞察居住者生活点滴,帮助屋主找到完全属于他们的生活方式,以奢石产品去创造属于他们的奢石高定空间...

  所谓奢华感,不过是品味私享领域的奢适度,欧若拉精工奢石通过不设限的产品设计理念,以外在表象和内核感官为媒,站在专业的研发角度,兼具功能与舒适,注重洞察居住者生活点滴,帮助屋主找到完全属于他们的生活方式,以奢石产品去创造属于他们的奢石高定空间。

  产品效果图

  客厅选用低饱和度的空间配色,浅色奢石搭配质感极佳的金属元素,营造精致而时尚的空间氛围,延伸的过道,宽奢的尺度,让归家的每一步皆为风景。在空间质感上精雕细琢,塑造现代精品生活空间典范,凸显品味与个性,传达一种充满“高级精致”的生活态度。

  产品效果图

  开放式的客餐厅格局承载着多元的层次和质感,基于居住者的需求与审美,描绘出对家的所有幻想,奢石以天然纹理与精选色调奠定柔和雅奢的气氛,高雅写意,简约大气的品味与质感,尽显独特气质与视觉张力。

  产品效果图

  对生活的敬意,就是把文化艺术融入日常,欧若拉从前沿视角出发,在丰富的色彩,精致的纹理,与消费者的多元化诉求碰撞中,带来秩序与变化共存,在一场浪漫与想象力的邂逅中,演绎奢石高定之美,也拉开了未来生活场景的序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纳688元/㎡真普惠装整家!持续领衔美好家居普惠2.0时代!舒适家居视界No.89 |陶卫视界NO.98期|“家居焕新消费季”启动 助力消费提振升级688/㎡!米兰纳「家居普惠2.0 再领风暴」升级发布顶固919超级品牌盛典火热大促 | 用热爱守护千万家庭健康健康优品中国行(中国家博会上海站)暨2023第二届中国健康家居产业大会于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梦想改造家》第十季走进渐冻症家庭 本间贵史操刀改造无障碍温馨小屋蕴意于简,隐奢入境| L LIVING来邻携新品惊艳亮相第52届家博会“厨电行业技术普及者”进军集成赛道,这个品牌这样做广州抽查12批次空气净化器产品,1批次检验不合格北京昌平印发意见稿:推动市政热网与热泵系统融合发展与兔同行,让家更好|兔宝宝中秋品牌节,做千万家庭的健康合伙人!箭牌920超级品牌日倒计时,胡兵将用绒·石PRO系列瓷砖诠释宋式美学捷报丨水星家纺斩获三项国际性设计大奖米兰纳688元/㎡真普惠装整家!持续领衔美好家居普惠2.0时代!9月8日锁定胡兵直播间!箭牌920超级品牌日开启宠粉福利派对OFT设计丨酒精、荷尔蒙、赛博朋克,香港旧社区酒吧营造舒适家居视界No.89 |万众期待|第40届深圳家装节于国庆黄金周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广药集团、HEKA AI床垫发明者与联合国人居署:睡眠与脊椎健康进入AI新时代一款“壶中爱马仕”,如何引领东方生活新潮流?陶卫视界NO.98期|“家居焕新消费季”启动 助力消费提振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