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电器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朱建芬担任杭州亚运会火炬手

icon 2023-09-18 14:25:04
icon 0

摘要:浙江中广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朱建芬,作为杭州亚运会第150棒火炬手,参加温州站的接力传跑。

  近日,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正式启动。浙江中广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朱建芬,作为杭州亚运会第150棒火炬手,参加温州站的接力传跑。

  9月15日的火炬传递温州站以“千年商港 幸福温州”为主题,从松台广场出发,途径禅街、五马街、公园路、环城东路、安澜亭、瓯江路,在城市阳台收火。此次火炬传递由170名火炬手接力传跑,他们是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涵盖时代楷模、道德模范、劳动模范、“最美人物”等各领域各类型的先进代表,同时也有少数民族代表、港澳台胞代表和残疾人代表等。

  火炬传递现场,迎亚运氛围浓厚。朱建芬手持象征着顽强、拼搏、奉献的亚运“薪火”,迈着有力的步伐向前奔跑,顺利完成火炬传递,向社会展示中广人对杭州亚运会的美好祝福,向社会展示中广人踔厉奋发、勇气前行的良好风貌。作为此次温州站的火炬手之一,朱建芬曾荣获浙江工匠、丽水市技能大师工作室、2021年度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自2009年加入中广电器以来,她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带领团队助力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书写了昂扬奋进的先锋“她”力量。

  朱建芬在现场表示:“能够作为火炬手参加家门口的这场亚运盛会,我深感荣幸。我们中广不仅是土生土长的浙企,也是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凝心聚力助力杭州亚运会办好、办出彩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与使命,中广必将全力以赴!”

  中广作为“热泵行业领军品牌”,十七年来一直专注绿色事业,深耕热泵领域。除用中广热泵+全场景解决方案引导大众向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转型外,中广还将支持体育事业发展作为企业的一项战略长期执行,在全国乃至亚洲级的体育赛事举办方面积极贡献了企业力量,连续两届总冠名丽水马拉松、中国皮划艇大赛等。

  自加入“亚运朋友圈”以来,中广欧特斯积极践行“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的责任担当,坚持以实际行动兑现“用亚运速度服务盛事、用亚运品质链接大众、用亚运温度回馈社会、用亚运力度引领行业”的中广承诺。未来,中广欧特斯将继续在热泵助力低碳美好生活与体育事业发展上输出中广力量,持续向大众传递健康生活的态度,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高效、舒适、智慧的理想生活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