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视界 | 建材家居卖场前8月销售同比增17.6% “金九银十”有望回暖

icon 2023-09-22 00:00:00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建材家居卖场前8月销售同比增17.6%,“金九银十”有望回暖

  9月18日,中泰证券(7.110, -0.02, -0.28%)发布研报指出,随着地产宽松政策及促消费各项政策的逐步落地,叠加定制家居品牌集中推出惠民套餐促销引流力度增强,家居行业在“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订单有望回暖。

  行业数据方面,根据9月15日中国建筑(5.620, -0.02, -0.35%)材料流通协会披露信息,8月BHI(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为124.44,环比上涨6.76点,同比上涨23.42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8月销售额为1259.51亿元,环比上涨4.39%,同比上涨45.95%。

  整体来看,2023年1-8月,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累计销售额为9956.21亿元,同比上涨17.59%。

  红星美凯龙与百胜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9月19日,百胜中国与红星美凯龙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网点拓展及消费场景创新中区域项目开发中探寻合作机会,共同探索商业发展新模式。据了解,红星美凯龙与百胜中国已完成西安、厦门、深圳、上海、成都等8个项目开业和签约,另有26个意向合作项目正在加速推进中。除了在门店进驻外,未来双方还可以在家居展会、产品探索、供应链、营销合作等模块展开合作。

 方太x苏宁易购强强联手,升腾科技新境界

  9月15日,方太集团携手苏宁易购以“升腾科技新境界”为主题,隆重开展了“方太集成烹饪中心Y系列新品发布会暨苏宁易购全国首销”专场活动。现场重磅发布了集成烹饪中心Y系列烟机、灶蒸烤、嵌入式洗碗机,进行了详细的产品介绍。苏宁易购厨卫公司总裁柳赛在发布会上表示,方太作为高端厨电行业开拓者,凭借其前瞻性行业布局、可持续性的科技创新、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在行业内获得了极大的竞争优势。同时基于对“中国式厨房”的深度解构,不断升级迭代厨电产品,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智能化、个性化需求,引领消费者重塑家庭厨电新生态。

 2023上海林内&居然双节全国促销季正式启动,林内无锡城市旗舰店同步启航

  9月16日,“林居乐享 氧霂金秋”——2023年上海林内&居然双节全国促销季正式启动。资源互补、新品开业、渠道合作、联合营销、店面拓展......上海林内和居然之家在长期的合作过程中在多维度达成共识,持续开展高效合作。早在去年九月,上海林内就与居然之家一起开展了百城联动,开启渠道、销量双增长的新篇章,而此次双节促销季节,双方也将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与体验,为大众打造理想生活方式。当天,金城路居然之家林内城市旗舰店同步揭幕。旗舰店全方位呈现了林内采暖系统、热水器、厨房电器等全系列产品,包含全新上市的林内氧霂Pro系列壁挂炉和热水器等系列产品也同步呈现。

  大明宫实业集团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活动圆满举行

  9月15-16日,大明宫实业集团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活动在西安隆重举行。庆典活动上,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进行了《致敬三十年美好向未来》大明宫实业集团战略规划发布,回顾和总结了大明宫实业集团过去三十年的发展历程,并对大明宫实业集团未来在产业布局海免西安商业综合体打造泛家居业态集群形成,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品牌传播、服务提升、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读,不断践行“为更多家庭构筑美好生活”的崇高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猩·新生活|小胖猩品牌战略发布会成功举办特种化工巨头ARKEMA旗下高端防水品牌Bostik登陆中国 刷新建筑防水工艺新里程图森荣登2023亚洲品牌500强榜单!“碳”路未来-中欧能源与碳中和合作前景探讨圆桌会议成功落地2023中欧中小企业创新合作发展论坛宝藏背景墙应用 | 别样奢华,让你的家拥有与众不同的美实用原则?颜值至上?房屋改造从墙开始,提升家装格调!融合·协同·共生 江森自控与您共享机遇,共创未来美的集团亮相工博会,全新自研产品及解决方案,推动工业领域绿色智能发展一图多维度总览顶固919世界健康守护日盛况兔宝宝邀您打卡健康生活 一起为健儿喝彩助力!陶卫视界NO.100期|第六届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大会、第四届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在长沙召开厨厨味睐:描摹未来厨房新图景,十年或见变革维意定制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国货热”中出圈的家居品牌-尚品本色江苏头部装企在市场回归常态下的进取​打造高质量商贸新格局,2024年CIFM/interzum guangzhou奏响“时代强音”完工不久,就掉砖?大金受邀参加“CHPC·中国热泵”2023热泵产业生态大会,持续发展与推广热泵事业LICO力高设计|理想生活之东方既白私宅国庆前的装修风暴!尚海整装提前开抢,百款礼包等你拿C2级的大板瓷砖胶,凭啥刚上市就很火?【亮剑百日,重金悬赏】揭露假冒德高美缝剂造假窝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