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意大利博洛尼亚展正式开幕!中国有4家陶企参加

icon 2023-09-27 14:35:37
icon 0

  9月25日,2023意大利博洛尼亚展正式开幕。今年,中国有4家陶企参加了博洛尼亚展,分别是:马可波罗、诺贝尔、简一、欧文莱。展会上,马可波罗展示了传统畅销规格(如900×1800mm、20×1200mm等)的产品,还着重带来超大规格岩板及热弯岩板的应用展示;诺贝尔则推出健康生活的主题,带来多款抗菌岩板的展示;简一以“探索大理石瓷砖艺术语言”为主题,旨在打破边界,解锁“自然”材料的无限可能;欧文莱以“在有限的空间,创造无限的可能”为主题,携多款产品阵容亮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蒙娜丽莎绿色展馆,亮相杭州亚运赛场LORD家装狂欢季 | 活动第一阶段火力全开!家电豪礼送不停!恒洁星品|超凡R9革新科技,开创3D随心洗时代新浪家居【闳识】主编会客厅栏目走进德利丰岩板超耐磨标准引领者!大角鹿获”广东省先进标准“展商推荐 | 覃王工具 匠心注入巅峰相见第四届美缝展展商推荐 | 狮王瓷砖,首创工艺、复刻原石之美,引领行业新风!展商推荐 | 陶小象瓷砖,探索空间里的“舞台剧”展商推荐 | 猛犸象,致匠心,智未来连续五年!强辉再次荣登“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展商推荐 | 慕瓷哑光砖,我的本色生活展商推荐 | 鲸口仓进口瓷砖地板供应链平台,瓷砖一包起发、地板一包起发、不需要开店、随需随供!铃鹿净味+金装三合一内墙乳胶漆新品上市!亚运联盟,此刻整装上场!来铭品,看杭州亚运会火炬展!京东床品小魔方新品季开启 亚朵星球护颈记忆枕Pro等30天免费试睡国庆热爱季丨不同赛道,我们都在为热爱而拼首次曝光:价值4000多万的豪华别墅,如何进行家用电梯搭配?国货当自强,板材市场国产“平替”进入爆发期特别企划 I「我和商会二十年」栏目走进索菲亚家居铃鹿多彩印象石又一经典之作:厦门•五缘湾玺!推出名优新品引领消费潮流 2023厨卫家居博览会圆满落幕与政策同频 百安居中秋国庆双节大促 助力焕新品质美好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