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若拉精工奢石 | 高颜值客厅设计,为你解锁更多当代生活方式

icon 2023-10-08 10:45:32
icon 0

摘要:在传统的装修里,客厅基本都是成套的大沙发对着电视背景墙,中间放个大茶几,中规中矩的老三件,是每个客厅的标配。

  在传统的装修里,客厅基本都是成套的大沙发对着电视背景墙,中间放个大茶几,中规中矩的老三件,是每个客厅的标配。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新时代背景下中国人的居住方式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人们的娱乐方式越来越多,传统的标配模式早已不再适应现代人多样化的生活需求。欧若拉精工奢石,以奢石高定为灵感,将奢石美学自然融入每一个家居空间。

  对于大户型而来,沙发则成为划分空间的存在,用几个单人沙发和多人沙发围成一个聊天圈,将客厅设计成好友聚集之所,让其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奢石茶几的加入让空间更有质感,从艺术审美和生活情愫出发,满足人们对偏向人性化细节、以及艺术表达的需求。

  为了让客厅空间被更合理而高效的利用起来,把客厅腾出几平米的空间,布置成茶室,奢石色彩将共享、开放的客厅与相对隐私的茶室隔开,使之更加符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恰到好处的光影又使得空间彼此联系。置身其中,感觉不到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

  客厅还可以设计成集音乐吧+咖啡馆+酒吧+私人影院的多功能空间,满足多方面需求。好的设计大多遵循着“以人为本”这一准则,欧若拉精工奢石以奢石高定为底色,循迹居者内心向往,构筑理想生活场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