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福乐销售总经理叶长森:与中国建博会(广州)深度合作、互融互通

icon 2023-10-11 18:16:18
icon 0

摘要:10月11日,【定制“朝圣”之旅】中国建博会泛家居行业私董会(北方站)正式开启。

  作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中国建博会的定制主题展区在行业里有着“中国定制尽在中国建博会”的美誉。2023年,中国建博会全新推出【定制“朝圣”之旅】,联合新浪家居、中居文化举行系列高峰论坛与走访活动,积极链接泛家居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促进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带着行业的希冀与消费者期待,10月11日,【定制“朝圣”之旅】中国建博会泛家居行业私董会(北方站)正式开启,数位大咖将齐聚北京,从消费端、行业端以及宏观经济端共同解码定制为代表的泛家居行业,把握市场机遇,引领消费趋势。

  海福乐销售总经理叶长森表示:获客在当下很难,尤其是疫情三年后,人们的生活习惯发生改变,这需要企业重视线上营销,特别要关注最新的AI数字化营销。海福乐和中国建博会(广州)合作良久,展会对企业的流量和品牌建设有很大的帮助,希望未来展会可以引进更多的国外品牌和设计师,互相交流,互融互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