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34脚感智能坐便器 | 美感至上,拥抱品质生活

icon 2023-10-13 13:35:12
icon 0

摘要:家居生活是我们每天都要面对的一个重要方面,它不仅影响着我们的身心健康,也反映了我们的品味和个性。美感是一种主观的感受,它可以从不同的方面来体现,例如从我们每天都会使用的卫浴空间中。

  家居生活是我们每天都要面对的一个重要方面,它不仅影响着我们的身心健康,也反映了我们的品味和个性。美感是一种主观的感受,它可以从不同的方面来体现,例如从我们每天都会使用的卫浴空间中。如果您想在家居生活中体验美感和品质的完美结合,那么源自高端全卫定制领导者FAENZA法恩莎的FV34脚感智能坐便器或许是不错的尝试,这是一款集美观、智能、健康于一体的卫浴产品,为你带来舒适的如厕体验。

  这款产品除了拥有寻常智能坐便器的遥控、自动冲洗、烘干等基本功能外,在各个功能细节方面皆有亮眼表现。首先它非常人性化地具备脚感冲水、自动冲水、手动冲水这三种冲水方式,其中脚感冲水是其核心冲水功能,它采用无打孔电容感应技术,无需破坏瓷体,触碰操作避免误操作。具体使用时,你只需以脚部触碰陶瓷侧面感应区,即会出现提示音响,一声提示即代表产品自动冲水一次,十分便捷实用,还有效避免了细菌交叉感染,更卫生更安全。

  选择坐便器,冲水噪音与用水节能是两个不容忽视的因素。这款产品的冲水声音特别安静,这是因为它使用了帕斯卡低压系统,该低压旋冲技术能够360度无死角冲洗便池,不仅洁净,还能够保证冲水声音分贝低于50,这功能对于声音敏感的朋友来说,可谓是十分受用。

  冲水后,FV34脚感智能坐便器具备3档风温调节的智能烘干除臭功能,风温多挡强弱的调节让使用者得到更适宜的烘干效果,带给娇嫩肌肤极致呵护。此外,作为一款特别关爱女性的智能坐便器,产品还带有能够智能感应加温的清洁喷枪,它能够以650m~900mI/min的大流量冲洗,出水绵密柔和,让使用者畅享健康水洗。

  另外,喷枪还拥有双重活水自洁功能,在有落座感应的状态下喷枪就会自动出水自洁;而在离座状态下,短按遥控器喷口清洗按键即可执行喷口清洗,设计更卫生洁净,呵护全家的身体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FV34脚感智能坐便器不仅拥有以上多种智能功能,还兼具优雅的外观设计和精湛的工艺制造。材质方面它采用陶瓷体+科技抑菌净澜釉,长效抗菌;垫圈则以银离子抗菌材料制成,长期抑制附着细菌,抗菌率高达99.9%。产品还使用了一体式水箱和连体式马桶设计,线条流畅简洁,节省空间又美观大方,符合当代都市青年的审美习惯。

  美感至上,拥抱品质生活,FV34脚感智能坐便器秉承FAENZA法恩莎“一半艺术,一半生活”的一贯主张。是一款能够让您在家居生活中享受美感和品质的智能产品,它不仅能够提升您的生活品味和个性,也能够提升您的生活效率和舒适度。这个中秋不妨以FV34脚感智能坐便器作为佳节好礼,送自己也送给家人舒适的如厕体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帝PYD35集成灶——黄金蒸烤双腔,有速度更有温度《两面之词》VOL.004 | 惬意加倍,舒闲纵享 松下领潮魔都家装小资格调风恒洁x李响 | 以「较真」态度,演绎超凡R9智能科技第二届依诺“设计至臻”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办森林之星文化地板上海喜盈门旗舰店盛大开业!10月19日盛大启幕 |教育赋能产业中国家具行业职业教育培训工作会议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洽谈会盛况空前 | 绿盾中天门窗×2023建博会(临朐),启幕即精彩!秋意渐浓,代谢变缓,IBeir爱苾奥为您及时充能敢设计,创未来 | 深度对话“2023年科勒住宅设计风格榜”敢创设计人物【第2期】欧若拉精工奢石,这才是年轻人喜欢的餐厨生活吧冠珠携手龙舟队锦鲤节花式体育营销“鱼跃龙门”苏州设计师金叶|以心焕新,让生活的记忆自在生长法恩莎Lenno朗诺空间 — 圆月当空 照亮卫浴空间美学住家有道丨培养孩子专注力,领尚助你打造学习圣地住家有道丨没时间出门?在家也能和孩子体味趣味生活月度盘点丨2023年9月中国联塑重磅资讯回顾金可儿全民护脊月Ⅶ圆满收官,旗舰店开业引爆双节购物潮华帝PYD35集成灶——黄金蒸烤双腔,有速度更有温度热烈祝贺广西元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首板下线成功果然!这场“超级单品”大课震撼了陶瓷圈鹰牌陶瓷荣获第11届“中意陶瓷设计大奖赛”创意金奖、优秀奖两大奖项!光明园迪D11新品台灯,为孩子构建健康用眼环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