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格AS AL 75荣耀发布 | 打造高端舒适家居推拉门新标杆

icon 2023-10-16 10:32:43
icon 0

摘要:2023年10月11日,世界知名的门、窗和幕墙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国旭格国际集团在上海站隆重推出——旭格AS AL 75全景设计推拉系统。

  2023年10月11日,世界知名的门、窗和幕墙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国旭格国际集团在上海站隆重推出——旭格AS AL 75全景设计推拉系统。旭格AS AL 75全景设计推拉系统为高端的客户群体,定制全景的推拉门全新解决方案;充分展现了一直以来,旭格对门窗科技与设计的极致追求,以及其对中国高端零售市场需求的饱满信心。

  现场嘉宾云集,旭格大中华区执行总裁Torsten Dietze(迪策)、旭格中国副总经理李彤、德系建材总经理孙苏恂、上海亦鉴建筑设计中心刘宏老师,上海振洋美居研究院院长陈志雄老师等嘉宾、旭格中国众多优秀的合作伙伴及相关行业媒体参会,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性能卓越,打造设计美学爆款

图说:旭格大中华区执行总裁迪策(Torsten Dietze)发布会致辞

  旭格大中华区执行总裁迪策(Torsten Dietze)在开幕致辞中说道:“旭格绝不仅仅是一个门窗公司,它更是一个门窗的设计公司”。他的观点尤其得到了现场设计师嘉宾的高度认可。正如上海振洋美居研究院院长陈志雄老师表示:不少高端客户渴望这种大平层门窗的大板块、全通道的解决方案,同时对整体系统的承重能力提出了非常高的挑战,这次推出的旭格AS AL 75全景设计推拉系统正是一款能够满足众多设计师及高端客户对产品性能无极限追求的优秀产品。

图说:上海振洋美居研究院院长陈志雄老师分享(右)

  作为旭格的合作伙伴,尤其是这款新品上海地区的独家代理,上海德系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苏恂在现场为AS AL 75全景设计推拉系统的上线表达了自豪与兴奋,直言新品最宽可达8米(高至3.1米)的惊艳大尺寸将见证豪宅设计新的突破。

图说:上海德系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苏恂致辞

  旭格AS AL 75全景设计推拉系统摒弃了传统的胶条挤压密封,采用主动气动密封式专利技术,这样特殊而高端的密封结构,使得它的水密性可以高达1500帕;同时其整体解决方案的承重强度非常高,重量接近2公吨的推拉扇达到全世界技术水平前列。智能化的远程操作,让舒适优雅贯穿于室内室外的每一次开启。

图说:现场嘉宾观看旭格AS AL 75全景设计推拉系统的各项功能及使用场景演示

  更难得的是,所有规格的系统均能平齐地嵌入地板和天花板,实现无缝安装。产品的所有安防均为隐藏设计,不会影响型材加工或可视面宽度,更提升了视觉通透性和美观度。重量接近2公吨的推拉扇可发挥玻璃幕墙的功能 ——现场的演示充分展现了产品安静顺滑的移动。

图说:上海亦鉴建筑设计中心刘宏老师签到

  在现场的介绍中,旭格AS AL 75全景设计推拉系统提供无与伦比的设计选项,结构自由度极高。充气式气动密封技术能帮助打造此前采用传统密封胶条概念无法实现的窗型,例如:弧形和倾斜开启扇,正是因为气动密封技术有助于更好地容纳建筑结构公差。这一点也完美拓展了设计师的设计空间。即使面临建筑可能存在一定程度的沉降或移动现象,也能保持优异的水密性和气密性,这也是产品作为幕墙一部分应该具备的体系化和灵活性。

  战略进化,布局高端零售市场 

  随着中国零售市场的飞跃发展,旭格中国开始对高端零售市场发起冲锋,两年前进行全局规划和周密部署,在今天终于结出一枚硕果。这次推出的旭格AS AL 75全景设计推拉系统,正是这样一款针对高端客户的专业新品,充分展现旭格为中国市场的高端客户提供更专业、更满意的产品解决方案的魄力与实力。在深耕中国市场近25年的积淀之下,旭格中国凭借这款新品的强势爆破,必将为市场打造一个成功的新样本。

图说:旭格中国副总经理李彤致辞

  旭格中国副总经理李彤表示:“旭格的目标是成为行业内最卓越的一个品牌和供应商。让我们零售市场的客户在使用旭格产品的时候,能够深深地感受到,它不仅仅是一个高端的德国品牌,同时从产品、服务到售后各环节,旭格都可以提供更美好的产品及服务体验,这是未来大家共同的奋斗目标。”

图说:旭格AS AL 75全景设计推拉系统揭幕仪式

嘉宾为上海亦鉴建筑设计中心刘宏老师

旭格大中华区执行总裁Torsten Dietze

德系建材总经理孙苏恂

旭格中国副总经理李彤

(从左至右)

  在此期间,旭格中国整合了8家区域制造中心,为标准化生产、数据化管理及物流售后等服务细节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通过数字、智能且科学系统的方式连接优质供应商和客户,实现高效的采购和交付过程。同时,旭格还注重工程质量管理和质量控制,通过不断提升供应链管理和质量控制水平,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图说:旭格AS AL 75全景设计推拉系统的功能细节带给现场嘉宾满满的惊喜

  结束语:

  此次旭格AS AL 75全景设计推拉系统新品上市,提供了围绕中国高端零售市场布局更有力的产品抓手,标志着旭格的科技产品力和设计水准迈上历史新台阶。未来,相信随着旭格AS AL 75全景设计推拉系统在实际应用中的大放异彩,势必为满足中国零售市场的高端设计需求提供宝贵的新选项。

(完)

 旭格 – 门、窗和幕墙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位于比勒菲尔德的德国旭格集团开发并销售铝合金、钢和PVC-U建筑外立面解决方案。产品系列包括门、窗、幕墙、通风、安防与遮阳系统以及智能与建筑联网解决方案,住宅与商建项目两者皆适用。此外,旭格在项目全程给予咨询建议和数字化解决方案 — 从最初的概念、设计到加工、安装直至售后服务,包括维护与保养。更有加工设备与面向客户的服务完善全套业务。作为建筑业的领先企业,旭格致力于通过产品与服务成为全面践行可持续发展的先锋,并为建筑业实现气候中和和循环经济做出积极贡献。旭格成立于1951年,集团业务现已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 2022年,集团的年销售额达到22.8亿欧元,拥有6750名员工。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chueco.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Dunn-Edwards 2024 年度色彩(中文版)正式发布金堂奖2023-2024湖州站盛大启幕,为湖州设计力量加油!舒迈克地板:设计创造价值 地板制造灵感10.18“大宅设计+ 中国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2023江西启动礼即将呈现NEWERA新冶组设计 | TOP级潮奢新娱代派对空间,西安方尊KTV唐忠汉最新样板间:威海中海·金线鼎2023国际花园节10月成都开幕,一场花园设计师、花园爱好者共聚的盛会2023国际(永安)竹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魅无界设计|万科红郡独栋别墅:乐入栖境,生活有余韵2023中装设计华东区高峰论坛 /老孙常谈—乡村振兴金堂奖&花园集2023作品征集联合启动会暨金堂奖大师学院苏州学院成立启动礼圆满落幕创想千思 "绿"见未来 TRESPA千思板中国成立二十五周年暨千思板Toplab®PLUS产品全球发布二十五周年活动举行首款折叠高速吹风造型器全网上线 LINGLEE零立再创个护奇迹行业占卜:从定制家居无醛化看系统门窗“干掉白玻”!囍约广交 博览世界丨与双喜电器一同走进第134届广交会现场Partyhouse派对屋影K一体智能家庭娱乐音响系统:从单品到智能生活SANFI×陶博会丨微型博洛尼亚展上线,兴辉瓷砖这波操作太秀了!“十年活水研究 护航健康沐浴”——美的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布《2023中国人健康沐浴白皮书》绿色健康丨大自然家居重磅亮相首届叶集定制家居博览会忙生产、赶订单、急发货,四季沐歌全面迎战旺季市场定制视界·第103期|人民日报发文:促进家居消费,助力美好生活冠军品质 守护健康 | 圣都整装X云峰莫干山联合战略成功发布,携手共赢整装新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