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脚感,更舒适|生活家地面焕新计划发布,超级“星”品日IP升级

icon 2023-10-17 14:28:38
icon 0

摘要:紧跟当前家居焕新消费主旋律,10月13日,生活家地板“新脚感,更舒适”地面焕新计划发布会暨超级星品日启动仪式在中山举行,以惠民星品团焕新补贴20%等多项政策吹响地板行业焕新消费的号角。

  为激发家居市场活力,释放家居消费潜力,商务部在今年7月发布了《商务部等13部门关于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以响应“2023消费提振年”的总体安排。该政策号召从今年9月到12月组织全国各地开展“家居焕新消费季”活动。

  紧跟当前家居焕新消费主旋律,10月13日,生活家地板“新脚感,更舒适”地面焕新计划发布会暨超级星品日启动仪式在中山举行,以惠民星品团焕新补贴20%等多项政策吹响地板行业焕新消费的号角。

  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林德英、泛家居圈创始人周忠、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涂登云、国内知名室内设计师科举、生活家地板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监苏泽奇以及新浪家居、网易家居、腾讯优居的媒体朋友共聚活动现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响应政策号召,助力家居焕新消费

  随着家居焕新消费季政策的推出,地板行业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政策旨在引领消费升级,促进地板行业创新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环保、舒适、耐用的家居产品。这与地板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高度契合,也将进一步推动行业的发展。

  泛家居圈创始人周忠就“家居焕新消费季”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和分享。周忠先生指出在“家居焕新消费季”相关政策中,突出大家居消费,涵盖了地板、家具、家电、家装等家居行业全领域。政策的实施,将为地板行业带来了一股新的消费热潮。生活家地板作为地板行业领军品牌,快速响应,全面布局,大幅让利消费者,担起了行业领头羊的责任。

 (泛家居圈创始人周忠)

  中国人对木的热爱,源远流长,深深植根于传统文化之中,木的运用贯穿了整个历史,认识木材、利用木材,与木为伴,以木为居。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涂登云从学术专业的角度发表了《木材在家居中的应用和好处》的演讲,更科学的学术背书有力地证明了多使用木材更有益于环境和身心。

  (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涂登云)

  国内知名设计师科举分享了自己的设计经验和心得,科举老师在自己的设计作品中热衷于使用地板铺装,他认为地板取材天然,没有经过复杂的加工,安装简单,避免了因为美缝技术产生的空间割裂感。好的设计不应依赖于繁杂的材料堆积,在设计上做减法,生活中才能做加法。另外,在家居空间设计中,把握用人与物的尺度,建立人与人的温度。通过空间大小高矮关系,光线的变化,让房间在不同的时间段有不同的景致,人居于其中,自然的光影变化就会带来微妙的心理感官变化,产生愉悦幸福。

  (国内知名设计师科举老师)

 焕新补贴20%,生活家惠民消费在行动

  根据贝壳家装消费者调查2023年三季度报告,去年第四季度至今年第三季度,一线、新一线头部城市房屋装修以二手房为主,已步入二次装修和局部翻新升级高峰期,其他能级城市新房、二手房参半。为更多的消费者二手房装修、旧改提供更多的选择,成为生活家地面焕新计划的首要目的,这也将为推动家居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生活家地板营销中心副总监苏泽奇表示生活家将以更具品质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更优惠的价格政策迎接装修环境的变化,让中国人的居住质量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生活家地板营销中心副总监苏泽奇)

  IP升级,打造惠民星品团。生活家将持续多年的“超级新品日”活动正式更名为“超级星品日”,从以往推出新品到结合当下市场需求,以更优惠的价格推出广受大众喜爱的明星产品。

  服务保障,焕新无忧。为了让广大消费者没有后顾之忧,本次焕新计划,生活家在优至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推出免费上门提供焕新方案、免费成品保护、升级三年保修、免费精油护理等四大服务保障措施,生活家全国一万余名服务工程师整装待发。

  星品团焕新价,补贴20%。生活家从产品阵列中严选出7款品质与销量兼备的产品,重磅补贴20%,生活家承诺绝不先虚标价格再降价,没有营销套路。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更好的让利于民。除了星品团的政策,生活家还推出了多项优惠和福利。

  让利于民,惠民于心。生活家地面焕新计划在本届超级星品日中将得到全面的推广,惠及更多的消费者,助力国人打造美好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视界第101期|中国建博会泛家居行业私董会(北方站)成功举办;智能家居等最新产品亮相消费电子展中国定制家居供应链高峰论坛在安徽叶集成功举办美的举办2023远见者大会!内外专家共谋创新产业未来厨房宝藏,森歌全自动智能水洗新物种即将重磅来袭!《星·说》VOL.006 | 王亮:设计是在表达空间里的生活方式开幕在即 | PARKOO百奥除湿机邀您共赴第134届广交会家电视界·第103期|多家家电企业亮相广交会,绿色智能晋升外贸新风尚等10条发力双十一,苏宁易购联合美的启动“换新品牌日”安吉尔36周年庆暨新品媒体品鉴会18日即将举行创维参展第134届广交会:全品类首次合并展出,光伏储能重磅出击勠力同心 百日争锋,四季沐歌2023四季度工作部署大会胜利召开战略合作创新!上海林内携手世茂服务拓展社区新场景,挖掘渠道新增量吉猫临M10,精工好锁守护安全喜报 | 继获金奖后,PINKI再获至高荣誉MUSE2023铂金奖!喜报 | 继获铂金奖后,PINKI再获TITAN泰坦地产2023金奖!全包圆十月“金秋样板房工程”上线,整装大额直降全城仅限60户“心·无界” 三棵树2024年色彩&空间趋势正式发布恒洁R9开启3D随心洗时代,恒洁诠释新主张“选品质就是选生活”智+视界第101期|中国建博会泛家居行业私董会(北方站)成功举办;智能家居等最新产品亮相消费电子展中国定制家居供应链高峰论坛在安徽叶集成功举办美的举办2023远见者大会!内外专家共谋创新产业未来海尔全屋家居丨不仅仅是家居,让“智能”赋予家的温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