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觅与好好住联合发布家装趋势白皮书,一同探索嵌入式扫拖一体机器人新未来

icon 2023-10-20 12:02:45
icon 0

摘要:经历数年发展,扫拖一体机器人逐渐从新兴科技产品,转变成全球消费者家庭清洁重点考虑的产品。为了更好地发掘用户的需求、打造更优异的产品,智能家电行业领导品牌追觅联合家居家装消费交流平台好好住,在深入研究用户使用需求和趋势之后,重磅发布了《扫拖一...

  经历数年发展,扫拖一体机器人逐渐从新兴科技产品,转变成全球消费者家庭清洁重点考虑的产品。为了更好地发掘用户的需求、打造更优异的产品,智能家电行业领导品牌追觅联合家居家装消费交流平台好好住,在深入研究用户使用需求和趋势之后,重磅发布了《扫拖一体机器人家装趋势白皮书》。

  基于用户需求、痛点,该份白皮书为未来扫拖一体机器人展现了更明确的发展方向。追觅和好好住希望借此为全球更多家庭真正解决家居清洁难题,实现住得更好。

  白皮书提到,目前扫拖机器人经历了多代技术升级,其中包含了1.0碰撞避障、2.0 LDS激光导航、2.5基站概念自动洗抹布、3.0全能基站,并且已在2023年5月实现了4.0深度清洁的迭代,也就是追觅首创的仿生机械臂边角清洁技术,进一步解决了家庭清洁中的卫生死角问题。

  正是依靠着一次次的技术更新升级,扫拖一体机器人解决了家庭家务地面清洁任务频率高、耗时高的负担,购买自动化清洁电器,也成为不少家庭解决双手的第一选择。数据显示,65%的家庭希望从地面清洁这项任务之中解放双手,将这部分时间更好地投入到娱乐、学习和运动健身当中去。

  与此同时,随着用户接受度的逐渐走高,扫拖一体机器人也逐渐被认可作为家庭标配新电器进入到家庭。数据表明,已有95%的受访者在装修时关注扫拖一体机器人的选购、位置和安装。随之而来的一系列问题却亟待解决,其中安装“自动上下水”这一环节,就存在「78%用户希望安装」与「只有23%用户成功安装」的矛盾以及「87%用户由于没有提前规划导致入住改动麻烦」的问题。这也意味着,扫拖一体机器人需要提前进入家装设计蓝图,厂商需提前作出准备。

  对此,专业设计师给出的意见则是:扫地机首选嵌入式安装,体积小且高度低,美观度高、更节省空间,基站维护更方便,契合新家的设计;功能方面,要选有底盘清洁方便、基站周边无死角、且有上下水功能的产品,这样才能完全解放双手。总结起来就是,扫地机器人在家装设计过程中的规划趋于前置,进行提前规划,才能更好地构建高颜高效的清洁系统。

  针对这些真实存在的用户需求,追觅在行业内率先迈出关键一步,推出了首创超薄嵌入式扫拖一体机-空间大师 Master 系列,带来28cm超薄基站设计,汇聚五大首创功能,或将扫拖一体机器人带入到全新的5.0时代。

  好好住和追觅在白皮书中对嵌入式扫拖一体机器人制订了全新的标准,旨在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我们认知之中传统的扫拖一体机器人和基站均外露的设计,被定义为1.0开放式;开始追求基站隐藏,但主机仍突出柜体、需大量预留空间的设计,则被定义为2.0半嵌入式;而追觅空间大师 Master 系列则是实现了基站和主机的全隐藏,仅有进出口开放,同时机体顶部、两侧和背部都实现了零嵌,这便是3.0完美零嵌式设计。

  依靠完美零嵌式的整机设计,追觅空间大师 Master 系列真正打破了传统认知,极其纤薄小巧的基站可以更好地融入不同的柜体,在美观上与家居融为一体,在功能性上则可以接入厨房、阳台等房间的水路,方便实现自动上下水等便利功能,从软到硬实现家装风格统一。

  不仅如此,追觅空间大师Master系列创新推出全新仿生机械臂3.0、主动式「双刮洗臂」基站自清洁、五重全链路除菌和主动式割毛防缠绕滚刷等全球首创技术,以硬核实力筑牢体验的基座,赋予用户前所未有的高端体验。

  无论是28cm超薄嵌入式扫拖一体机器人—追觅空间大师 Master 系列的推出,还是追觅联合好好住发布的《白皮书》,我们都能看出追觅对全球用户家庭地面清洁习惯及使用痛点的深入洞察。依托技术创新实现清洁体验的全面突破,并通过建立技术标准赋能行业发展。这让我们充分有理由相信,在超薄嵌入式设计已经成为未来发展趋势的当下,追觅已然引领扫地机行业进入到了新的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庆典2023 | 报名通道正式开启设计感爆棚的楼梯设计,推荐收藏据说这是今年最火的配色,你PICK几分熟?森歌发明全新一代智能水洗集成灶,切入清洁新赛道浙江建院&链风环境校企战略联合签约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10月22日--28日,好品牌、好设计、好产品,在这里融入生活首届叶集定制家居暨供应链产业博览会圆满闭幕集成灶界“造浪者”:森歌用“智能水洗”撬动行业发展新风口恪守德国品质,涂料行业的87岁“模范生”西慕艺术水泥|常规之外,与设计师一起开发材料家电家居一体化 撬动行业新未来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惠达卫浴王佳接受央视、凤凰新闻采访!台风又双叒叕来了!CMECH希美克门窗五金助力打造居家安全防线顾家家居、慕思股份、大王椰、老板电器、左右家居、蒙娜丽莎等30+家居企业是如何玩转亚运体育营销的?四季沐歌空气能云商赵立康:以真诚感动客户,以服务赢得客户飞利浦热水器又出新品,下置风机+水伺服,全家可同时用热水刷新生活质感,立邦刷新服务倾情助力每一位“梦想改造家”AI赋能!CeMeta助力TCL空调解锁产品种草新方式!设计庆典2023 | 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开创品类5周年,火星人迎来第100000台集成洗碗机下线打造全流程闭环服务,广东简一陶瓷重构行业交付新生态设计感爆棚的楼梯设计,推荐收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