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内为独居职场女性 打造简约幸福生活

icon 2023-10-20 00:00:37
icon 0

摘要:林内为独居职场女性 打造简约幸福生活

  林内全系智能厨电 构造的自在独居空间:可控温定时+安全防护的星厨美食灶,高效排烟的吸油烟机,操作便捷的蒸烤一体机,再加上呵护身心的零冷水热水器,助力独居业主打造安全、健康、舒适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森歌发明全新一代智能水洗集成灶,切入清洁新赛道浙江建院&链风环境校企战略联合签约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首届“烟火里的中国设计”艺术周即将震撼来袭!首届叶集定制家居暨供应链产业博览会圆满闭幕集成灶界“造浪者”:森歌用“智能水洗”撬动行业发展新风口恪守德国品质,涂料行业的87岁“模范生”西慕艺术水泥|常规之外,与设计师一起开发材料家电家居一体化 撬动行业新未来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惠达卫浴王佳接受央视、凤凰新闻采访!西慕艺术水泥与STRUCTURA的水泥计划西慕艺术水泥打造的零售空间荣登美国《建筑实录》探秘鲸彩漆德国工厂,见证4.0现代化自动生产的实力中装荣誉 ▏南京·江尚紫薇府荣获2023美国MUSE Design Awards最高荣誉铂金奖进化的力量——巴黎世家瓷砖十周年观察陶博会去哪里?当然是打卡来德利!陶博会不得不逛的展厅 | 金科总部焕新升级,年轻敢出色厚植深耕 雅致新生|惠达瓷砖超防滑莱茵认证授牌仪式暨雅致大理石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三砖融合·赚现在赢未来|白兔瓷砖2023秋季经销商峰会圆满举行森歌发明全新一代智能水洗集成灶,切入清洁新赛道A.O.史密斯AI-LiNK自旋式洁霸洗碗机:餐具更洁净 用餐更有品富奥斯「门窗MAX智造筑家节」双十一全国大促启动会在佛山顺利召开浙江建院&链风环境校企战略联合签约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