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冲刺 决胜2023 | 帝奥斯门窗百日冲刺暨品牌服务季正式打响!

icon 2023-11-01 15:07:43
icon 0

摘要:为决胜2023,打赢全年收官战,10月30日,“冠军冲刺 服务同昕”帝奥斯门窗百日冲刺暨品牌服务季誓师仪式在公司总部举行,全体帝奥斯员工听号集结,正式打响“大干60天,奋力冲刺全年终极目标”的攻坚战。

  为决胜2023,打赢全年收官战,10月30日,“冠军冲刺 服务同昕”帝奥斯门窗百日冲刺暨品牌服务季誓师仪式在公司总部举行,全体帝奥斯员工听号集结,正式打响“大干60天,奋力冲刺全年终极目标”的攻坚战。

      01全员集结,誓师奋战60天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过后,帝奥斯门窗董事长伍四兵为誓师仪式致辞,并分别对部门负责人、营销团队、全体员工提出了要求。

  伍董表示,行百里者半九十,希望所有帝奥斯人继续发扬“拼搏、实干”的精神,拿出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打好“高品质+好服务”的组合拳,2023必须赢,一定赢!

  帝奥斯门窗董事长助理兼运营总监曾军宣导品牌服务季的各项考核指标,强调聚焦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各个部门各个岗位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为品质服务而战, 为品牌信誉而战,全力以赴满足客户需求。

  帝奥斯门窗营销总经理唐毅灵要求,营销、生产、研发、招商、服务等多方合力,全力以赴,确保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圆满达成。

  倾力壮行色,战士气益豪。在热烈的氛围中,各部门负责人相继签下军令状,并带领部门成员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庄严宣誓,言出必行,使命必达,向着2023的终极目标冲刺!

  02 营销先锋,全力以赴创佳绩

  在国家大力促进家居消费的大背景下,帝奥斯门窗顺势而为,将联合全国品牌专卖店推出一场年底狂欢大促,多重福利钜惠,助力年终收官战圆满成功。

  在营销部门的内部通关会中,金牌导师韩守涛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年底狂欢大促的套餐政策、方案推进计划及落地执行细则。

  活动期间,帝奥斯门窗华南vs华东、华中vs西南将按照业绩目标完成率进行区域PK,四大战区团队共同签署军令状和PK挑战书。军令如山,一诺千金,我们期待各大战区热血出击,所向披靡!

  正如日前营销团队在云浮新兴团队拓展中喊出的冲锋号:帝奥斯门窗大干60天,必须赢,一定赢!预祝帝奥斯门窗年终收官战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耐家居集团董事长贾锋:企业健康发展和维护好行业生态,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设计师刘道华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东方雨虹: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个性化需求《梦想改造家》第十季张灿巫俊逸双设计师重建扬州老宅,分居多年的离异家庭归来重聚书香门地集团荣获首批“上海市时尚引领示范企业”首届interzum意大利将于2024年6月举办大自然家居携手喜临门发布首款合作产品8月美国木家具进口增长2%志邦家居前三季度净利润3.49亿元,增长10.92%顾家家居前三季度营收141.36亿元中室协、靓家居、芝华仕、三维家联合发起整装数字化技术共享平台皮阿诺2023年前三季度营收9.28亿元9月越南木材及家具出口增长6.7%至12亿美元京东厨具11.11首周销售火爆 智能保温杯、抽拉碗碟架等趋势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倍喜讯 | 丁春亚摘获2023年美国AIIDA国际设计大奖酒店空间类国际创新设计奖传家壶设计师吴冬:在快节奏的时代慢下来,用极致造物守住生活本味弧边桌or直边桌怎么选?光明园迪给你解答SIEMENS家庭公共空间设计大赛-华东赛区圆满收官!华耐家居集团董事长贾锋:企业健康发展和维护好行业生态,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喜报!华耐家居入围2023河北省服务业民营百强企业「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TOP10南京站」圆满落幕!与邵唯晏共寻设计趋势前沿!“较真”赛事,品质彰显 ——2023恒洁杯·王者荣耀全国设计师挑战赛圆满落幕!设计师刘道华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东方雨虹: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个性化需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