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动效 赋终端」荷兰蔻帝V2.0智能服务系统正式上线

icon 2023-11-02 18:24:57
icon 0

摘要:荷兰蔻帝为了更好的为终端打造数字化门店,提供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经过长时间的市场调研,正式推出了荷兰蔻帝V2.0智能服务系统。

  荷兰蔻帝为了更好的为终端打造数字化门店,提供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经过长时间的市场调研,正式推出了荷兰蔻帝V2.0智能服务系统。

  荷兰蔻帝V2.0智能服务系统拥有五大端口——区域经理端、门店端、员工端、用户端、总后台端,集营销锁客、引流获客、跟进互动、售后服务、团队管理为一体的系统,同时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平台,方便客户更便捷的关注施工及售后服务。

  营销协作升级

  荷兰蔻帝V2.0智能服务系统在营销方面再度升级,为终端门店提供了灵活的营销工具,店员可在小程序中创建门店定制活动,发布大转盘、砸金蛋、优惠券等营销活动,并可一键分享活动内容,用以提高获客转化。同时实时查看客户浏览轨迹,在客户访问小程序第一时间通知店员,标准化的客户管理也让所有客户数据轻松可见。

  荷兰蔻帝V2.0智能服务系统能够助力门店轻松吸引客户并提升转化率。最新营销工具设计独特,功效强大,可帮助门店快速吸引目标客户,让用户了解品牌,增加客流量,并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和满意度。通过独特的营销策略和方案,门店可以轻松地吸引更多潜在客户并促使其成交。同时,这些工具也能帮助门店提升客户体验,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互动,并提升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

  打造数字化门店

  在荷兰蔻帝V2.0智能服务系统的优化过程中,针对门店进行了全面调研,也为进一步落实荷兰蔻帝专业化的施工标准,特别定制开发了调色工具及产品用料工具,大大提升了终端的工作效率。

  同时在打造数字化门店方面,荷兰蔻帝V2.0智能服务系统也实现了专卖店形象的统一打造千店千面的优异形象,重新优化了门店定位逻辑,使客户通过手机即可随时随地查询附近门店,点击门店主页,可以查看门店的照片视频信息,一键导航并获门店优惠信息,大幅度增加客户的进店机率。

  在荷兰蔻帝V2.0智能服务系统中,店员还可以开启消息提醒功能,包括客户来访提醒、客户咨询反馈、客户报名提醒、新任务提醒和公告消息通知等功能,让店员可以更好地掌握客户信息和反馈,及时处理客户问题,提高客户满意度。在数字化门店应用方面,实现了更高效、更方便、更统一的管理和操作,让终端门店也能够更加轻松、快速地吸引客户并提升转化率。

  内容素材分享库

  荷兰蔻帝V2.0智能服务系统在内容素材方面也进行了重新调整,让销售素材库更加完善和标准化。无论是色卡、图册、装修知识还是品牌资料,都实现了高度统一和标准化输出,让店员可以轻松获取所需信息,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同时,V2.0智能服务系统整合了荷兰蔻帝商学社的优质内容,建立了统一的端口,让店员能够轻松获取案例和标准话术。案例和话术都是根据不同场景和需求进行分类和整理,可以让店员在服务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提高签单率。

  高效智能团队管理

  在团队管理方面,荷兰蔻帝V2.0智能服务系统为区域经理和经销商们提供了门店管理、员工管理、任务管理、榜单排行等功能,让各区域负责人能够轻松管理辖区内的所有门店,掌握数据,并更好地评估员工和团队的工作表现。同时,它也提高了工作效率和业绩,为整个团队的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在这个数字化快速发展的时代,荷兰蔻帝2.0智能服务系统将继续致力于为终端门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和功能,不断进行创新和升级,以满足市场的不断变化和需求。无论是从数字化门店应用、内容素材还是团队管理等多方面,荷兰蔻帝都将始终坚持以终端门店为中心,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为门店的发展和成功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荷兰蔻帝&设计师主播共同打造高格调家居氛围空间创巅峰 迎热潮,荷兰蔻帝10月全国联动活动圆满结束!「硬核工厂」 荷兰蔻帝品牌实力有迹可循潮流推荐 | 品味与舒适并存的意式轻奢风美末青岛 | 被材质包裹,潜藏在海边的一片宁静德国鲸彩漆TüV Süd认证,消费无需费心公装案例 | 奢石高定体验馆,彰显奢贵主义萨玛赫微水泥作品斩获2023美国MUSE金奖陶卫视界NO.106期|【闳识】白兔瓷砖丁雄翔:反内卷、守初心,在博诺尼亚不一样的悟道助力极地科考,万家乐为南极考察提供净饮水方案海信家电发布三季度报:冰洗业务零售额大增,洗衣机累计出货升至中国第三奖项速递 | 2023科勒精选·住宅设计风格榜“年度优胜作品省区榜”揭晓!荷兰蔻帝&设计师主播共同打造高格调家居氛围空间创巅峰 迎热潮,荷兰蔻帝10月全国联动活动圆满结束!「硬核工厂」 荷兰蔻帝品牌实力有迹可循C2级大板瓷砖胶,好用得很!德高美缝剂高颜值,做完效果好!【亮剑百日,重金悬赏】频端制假窝点家的“时空穿梭”:天坛整装精彩亮相首届烟火里的中国设计艺术周领跑行业,万家乐首创小体积燃热技术获评“国际领先”文雪|新加坡绿洲豪宅 O's Villa2023卓越设计青年 | 褚春蕾:用细节把生活过成诗意,让业主居住在我设计的房子里更爱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