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考察团到访上海林内 推动双方深度交流与合作

icon 2023-11-09 17:07:55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考察团到访上海林内 推动双方深度交流与合作

11月9日,红星美凯龙上海市营发中心总经理王晓丽携团队抵达上海林内参观考察,在林内营业本部上海大区营业总监李强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林内奉贤园区工厂、展厅,对林内产品及发展历史做了全面了解,并表达了对林内的高度认可。

自上海林内与红星美凯龙展开全面战略合作以来,通过红星美凯龙和上海林内品牌与技术优势完成资源互补,双方在产品销售、渠道拓展、营销创新、服务体验等各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此次深入交流,不仅增进了红星美凯龙与上海林内之间的相互了解,也为双方未来合作与发展,以及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更便捷的服务,打下坚实基础。未来,上海林内与红星美凯龙将继续携手同行,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深入探索更多方面的合作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六届进博会“设计·让生活更美好”创新设计论坛 圆满举行杜嘉班纳参展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东哥同款水龙头火爆京东采销直播间 双日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50倍2023中国家装百强装企发布会专访之恒洁卫浴佛山市门窗业协会办公室顺利乔迁奖项连连看!集团斩获省级、产业级多项重磅荣誉!瑞美全球热水事业部总裁:百年瑞美的背后,是对客户每一天的关注2023中国家装百强装企发布会专访之思丽德赛云南梦想社区停滞4年未完工,《梦想改造家》第十季孙华锋谢柯助力打造“世外桃源”庆祝德沃康科创园开园典礼成功举行舒适“篮”不住:LAZBOY与NBA开启跨界联名ESTEEM宜庭家纺独登进博会佛山市门窗业协会第三届理事单位授牌仪式顺利举行佛山市门窗业协会第三届产业链专委会理事单位授牌仪式顺利举行新豪轩门窗总裁冯佐星入选门窗未来专委会佛山市门窗业协会第三届产业链专委会常务理事单位授牌仪式顺利举行第六届进博会“设计·让生活更美好”创新设计论坛 圆满举行广东捌柒零零品牌策划张聪当选佛山市门窗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以"用户满意"为导向 A.O.史密斯多措并举主打"服务"牌佛山市门窗业协会第三届副会长授牌仪式顺利举行吕元祥建筑师事务所再获3项香港建筑师学会年奖引领国潮趋势,林氏家居荣获首批福布斯中国国潮创新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