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远东神华集团副总裁 孙凯:为品牌导流拓宽渠道,助力人居改善

icon 2023-11-14 17:15:27
icon 0

摘要:11月14日,中居文化特别策划「在京言商」,探究优秀经销商的营销渠道建设和线上流量布局,希冀更有效促进建材家居行业价值链中各利益相关者的价值增值和各自核心竞争力的高度协同。

  2023年中国大家居行业消费格局呈现全新变化,一方面房地产红利消退、行业竞争内卷等不利因素客观存在,另一方面,存量旧改的推进、扩大内需的政策支持、全渠道布局等也为品牌拓展市场、抢占流量打开全新窗口。

  中居文化力图深入行业内部生态,解读未来发展势能,共同探索新形势下的破局之路。其中,经销商作为品牌链接终端消费者的关键环节,作用巨大。

  为此,11月14日,举办中居文化特别策划「在京言商」,探究优秀经销商的营销渠道建设和线上流量布局,希冀更有效促进建材家居行业价值链中各利益相关者的价值增值和各自核心竞争力的高度协同。

  北京远东神华集团副总裁 孙凯:远东神华旗下代理品牌包括法恩莎卫浴、箭牌卫浴、TOTO、唯美LD、冠珠瓷砖以及好莱客、金牌橱柜、梦天木门等,从细分品类来看,瓷砖卫浴类已走过行业规模快速扩张、大打“价格战”的阶段,而定制类则正处于这样的内卷阶段。

  我认为不管什么品类,整装都成为家居行业发展趋势,一方面这为品牌导流拓宽渠道,另一方面这也真正解决了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要求,助力人居改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居文化高级合伙人王晶:持续与品牌携手,共建行业美好未来北京志邦家居总经理 张慧:积极应对市场变化,确保市场份额稳步增长依诺岩板瓷砖北京总经理 于记:挖掘设计师和工长,调动他们的潜能为品牌赋能华耐家居首席战略官 文军:再困难的环境都蕴含着机遇,要找准区域市场差异化“匠星计划”正式开启,圣都整装&被窝整装发力品质服务新标杆《星·说》VOL.009 | 叶舍:用平凡材质创造不平凡的视觉效果,让有限的空间无限拓展进博会特稿 | 全“骊”以赴的骊住水科技携手四大品牌共绘永续新蓝图舒适研究所第十四期:种一院春生夏长,安一世温暖平常设计者说 | 专访设计师余洋:享受设计的过程,追寻内心的直觉设计者说 | 专访设计师闵悦:空间是自然与人的交流,应当拥有“生命”与“温度”设计者说 | 专访设计师殷斌:设计的每一处空间都应强调人与人的互动关系贝壳发布Q3财报:净收入178亿元,迈向一站式新居住服务平台新阶段2023广交会完满收官丨联塑用实力打造出口品牌强名片中居文化高级合伙人王晶:持续与品牌携手,共建行业美好未来北京志邦家居总经理 张慧:积极应对市场变化,确保市场份额稳步增长依诺岩板瓷砖北京总经理 于记:挖掘设计师和工长,调动他们的潜能为品牌赋能华耐家居首席战略官 文军:再困难的环境都蕴含着机遇,要找准区域市场差异化拍抖音 赢好礼|利家居瓷砖抖音PK赛来咯~朗诗德新品G5速热管线机:速热秒鲜活,高温自清洁吕元祥建筑师事务所打造香港启德新地标AIRSIDE 以可持续发展及智能化设计树立CBD 2.0新标杆2023卓越设计青年 | 赵芳艳:以人为本,为人服务2023 卓越设计青年 | 金丹:设计是设计师的理解+思索衍生出的内心创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