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地板 | 当秋冬美拉德风来袭,你pick几分熟?

icon 2023-11-15 15:28:55
icon 0

摘要:“美拉德”原指美拉德反应(Maillard Reaction),是食物在加热时,表面焦化前后的反应过程。而“美拉德风”便是由此延伸出的偏温暖沉稳的棕色系配色思路。

  什么是美拉德风?

  “美拉德”原指美拉德反应(Maillard Reaction),是食物在加热时,表面焦化前后的反应过程。而“美拉德风”便是由此延伸出的偏温暖沉稳的棕色系配色思路。

  01.三分熟的奶咖色

  浅咖色地板内敛低调又兼顾优雅魅力,凭借对咖色的面积大小与深浅程度的搭配运用,可以呈现出各种风格与效果的美拉德风。

  莫干山地板精选优质原木,以其细腻的纹理和温暖的咖色,为家带来秋冬的氛围基调,给人温柔的高级感,让家更显宁静美好。

  02.五分熟的焦糖色

  甜而不腻的焦糖色,是独属于秋冬的浪漫,也是“美拉德”风地板的关键。焦糖棕的温暖、馥郁结合低饱和度色系的内敛、稳重,能够营造出一种和谐的视觉效果,一扫家中的沉闷氛围,让人无法自拔地沉浸在棕色系家居的魅力之中。

  莫干山地板将这馥郁的焦糖色融入产品设计之中,让温暖的色调贯穿空间始终,从而创造出温暖而热烈的氛围,让家回归生活本质,打造出轻松自在的美拉德家居场所。

  03.七分熟的胡桃色

  经典的胡桃色是美拉德风的主场,优雅的复古色调,造就醇厚高级的时尚气息。深浅交错间勾勒出生活的质感,完美谱写秋冬「美拉德」风。

  莫干山地板经过精心挑选,将沉稳大气的胡桃色调与利落漂亮的原木纹理交织,使每一寸地板都散发出独特的自然韵味和摩登的文艺气息。

莫干山地板借助美拉德色系

融入温润细腻的木质元素

构建出温暖静谧的家居空间

演绎着秋冬生活的慵懒与时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葡萄酒窖藏级别锁鲜,伽洛夫GRF Overlay全嵌酒柜全新面市锚定品质生活方式,恒洁卫浴以“较真”态度深化品牌内核2023卓越设计青年 | 张天:量体裁衣的设计才是理想的设计盘点2023年集成灶十佳新品!箭牌瓷砖大动作!全面升级展厅设计理念+发布超级新品「寻」系列一台家用消毒机实现全屋清洁消毒自由,旺旺水神不愧是进博会推荐家清品牌美缝怎么做?“细节控”立邦刷新服务帮你搞定各种“缝”险强势登顶!追觅科技稳居天猫双11居家清洁品牌销售榜第一再获金奖! 老板电器数字厨电双子星智慧烹饪套系斩获中华设计奖金奖万众瞩目,不负期待!树整家定制产品新标杆奥普携手奥运冠军罗雪娟,浴见冠军科技新品首发探寻最适合中国企业的工作方式 国誉(KOKUYO)家具中国发布《中国办公环境调研报告2023》葡萄酒窖藏级别锁鲜,伽洛夫GRF Overlay全嵌酒柜全新面市锚定品质生活方式,恒洁卫浴以“较真”态度深化品牌内核2023卓越设计青年 | 张天:量体裁衣的设计才是理想的设计盘点2023年集成灶十佳新品!《家用新风系统应用型导则》专家研讨会第二次会议圆满举行箭牌瓷砖大动作!全面升级展厅设计理念+发布超级新品「寻」系列博古寻美!箭牌瓷砖冬季新品「寻」系列,书写空间极致风雅链风环境捐赠同济大学10万奖教基金助力教育公益事业“2023年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地毯行业先锋品牌”正式启动明星设计师史南桥本间贵史赖旭东惊喜合体,《梦想改造家》第十季暖心打造高品质“养病”小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