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家居出席2023中博美家品牌升级发布会,探讨美的维度,共同见证发展新时代!

icon 2023-11-27 16:12:49
icon 0

摘要:11月23日,以“美自由杭向”以主题的 2023中博美家环保整装品牌升级发布会在杭州来福士康莱德酒店盛大举办,莫干山家居董事长唐远明应邀出席,并参与“美好生活”创新论坛,探讨更多美的维度,与现场来宾共同见证中博美家步入发展新时代!

  11月23日,以“美自由杭向”以主题的 2023中博美家环保整装品牌升级发布会在杭州来福士康莱德酒店盛大举办,莫干山家居董事长唐远明应邀出席,并参与“美好生活”创新论坛,探讨更多美的维度,与现场来宾共同见证中博美家步入发展新时代!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材家居分会秘书长陶丹女士、中国国际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家装下午茶创始人许春阳先生、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副社长童静宜女士、杭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廖原女士、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秘书长陈忆先生、邑柒社群创始人优材联盟联合创始人苟涛涛先生、中博装饰集团董事长总裁凌春粮先生、中博装饰集团副总裁浙杭大区总经理许福径先生、中博装饰集团副总裁浙东大区总经理莫群跃、中博装饰集团副总裁凌佳豪先生,以及各合作材料商企业领导等重量级嘉宾近百人共同出席发布会,一起见证本次2023中博美家品牌升级发布会。发布会全程通过抖音、小红书和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了直播,直播间内互动频繁,反响热烈。通过这种方式,中博得以与屏幕外广大粉丝共襄盛举。同时,本次发布会盛况人民网、中国日报网、中国新闻网、中国经济新闻网、环球网、19楼、搜狐焦点、凤凰网、网易、新浪、腾讯、FM91.8、FM107、都市快报、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等100余家主流媒体也会进行同步报道。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材家居分会秘书长陶丹表示,中博装饰经过25年的打磨洗礼,至今已发展壮大。中博人始终坚守匠心,输出高品质的环保整装产品。以环保立业席卷全国,扎根浙江,深耕长三角,发展全中国,带动了中国环保家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让家装在传承中美好新生,创造出令人心驰神往的环保美感空间。让美,自有杭向。

  中博装饰集团董事长、总裁凌春粮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一是直致力于杭派家装美学研究,为千万个消费者打造专属环保美学新家,深度诠释中博美家品牌升级战略背后的意义和下一步规划并发布了中博美家全新品牌视觉形象,品牌IP形象。

  此次中博美家内核全新升级,更是在品牌力、组织力、产品力、系统力和运营力五大维度方面提出全新标准和要求。中博美家作为美好生活创造者,要让千万家庭的美好生活,从家开始!

  未来,中博美家将打造全链路的环保整装产品矩阵,环保全案整装产品、健康家/定制家/高定家产品系列三个等级产品,全方位满足每一位业主对家装的每一个需求,通过以设计为入口、产品为核心、文化为驱动、工程为保障、服务为根本,为客户打造更环保、更品质、更颜值、更智能、更省钱、更省心的环保全案整装产品,让千万家庭过上健康幸福的美好生活。

        美家优选联盟成立仪式(上台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莫干山家居董事长 唐远明、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总裁 林王柱、德华兔宝宝装饰材料销售公司家装运营总经理 雷翔波、德国亚的斯集团邓禄普业务全国销售总监 李瑞前、东方雨虹全国大客户总监 王培、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陆继毅、马可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刘晃球、杭州德意智家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 阮金成、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家居集成事业部总经理 汪纪纯、上海龙胜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小龙、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整装市场中心总监 梁棋斌、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整装事业部总监 吴燕能、摩恩厨卫有限公司整装事业部总监 李萍、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家装事业部总经理 贾冬启、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家装事业部大客户总监 李 培、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总经理 蒋海平、书香门地(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整装渠道总监 张  旭、北京TATA木门集团整装渠道总监 冯建玺、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整装事业部总经理 曹广宏、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总经理 荣楠、美的集团杭州运营中心家中总经理 李部辉、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总经理 董丽剑、杭州中冠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雪娟、老板电器家装事业部大客户总监 舒来 、海信集团中国区杭州营销中心总经理 陈阳、顾家家居杭州零售事业部总经理 朱成欢、迪欧空间董事长 陈勇淼、喜临门家装渠道总监 李倩皓、索菲亚装企渠道部总监 黄武、嘉兴至爱科技董事长 翁国华、都驰高定华东运营总监 杨坤共同上台开启美家优选联盟成立仪式,中博美家环保整装以用户的角度出发为更多业主创造家的美好。

  浙江城市之声营销中心主任 家装IP《城市美好家》主理人 高雯受邀主持“美好生活”的趋势论坛和创新论坛,众多行业大咖们一起探讨,美好生活从家开始的更多可能与未来。

  “美好生活”的趋势论坛上

  陶丹女士表示健康和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在此基础上,要用更高品质的产品,更好的设计理念,把美融入日常生活,带给消费者更好的装修体验,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许春阳先生表示,要时刻铭记越来越好,永远对美好生活保持期待!

  童静宜女士表示,美好生活源于我们内心的热爱,与凌总相识之初就感受到了那份美好,把家交给中博很放心。相信中博会给每一个消费者更美好的新家生活。

  苟涛涛先生则表示,我们要站在客户的角度,把美融入设计与生活,做客户喜欢的美学新家。

  陈忆先生表示,美可以简单,也可以复杂,取决于每位客户的喜好,给客户更多选择,让更美好的家触手可及。

  “美好生活”创新论坛上

  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总裁林王柱先生表示,坚持和责任,坚持给客户更优质的服务。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陆继毅先生表示,顺应潮流,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家居选择,环保与美兼顾。

  莫干山家居董事长唐远明先生表示,以质量、空间和环保之美,赋能美更多的可能与维度,为客户带来“颜值入眼,环保入心,实木入骨”的家装解决方案。

  马可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晃球先生表示注重整体空间家居的美,同时也要注重环保材料,以健康立业。

  中博装饰集团副总裁凌佳豪先生表示新媒体时代,让我们与客户之间走的更近了。也更直观的了解客户的需求与期待,更明白如何为客户打造美好新家,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好产品+服务的综合性解决方案,才是客户的终极需求。

  会上,中博美家副总裁凌佳豪先生与酷家乐群核科技副总裁胡广寰先生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专注为大家装行业提供技术支持的酷家乐,未来在云设计和AI设计板块,将会与中博美家展开紧密合作,共同在数字家装上开启更多尝试。

  这次中博美家不仅是品牌的全面升级,就是为了让客户看到了中博装饰集团25年始终如一的执着,更推动了全行业将迈入“美好生活从家开始”新时代的伟大变革。

  11月初,莫干山家居自有IP“实木定制节”火爆上线,以“空间质感、人文美学、环保共生”,探索更多美的可能,坚持做环保实木芯定制,始终走环保战略。中博专注环保家装25年,以“客户价值第一”为企业宗旨。莫干山家居与中博同频共振,同向聚合,在产品理念、企业战略、品牌价值等方面都高度契合,共同专注环保,专注健康,为消费者打造美好绿色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尔全屋家居丨去繁就简,打造人居美学空间大商对话丨富轩全屋门窗柳州店章亮:源于热爱,成于专注时尚再定义!维意改造20年老屋,前后差异超乎想象链接时光丨Simmons®全新品牌主视觉点亮全国多城地标罗兰西尼系统门窗重磅推出换窗服务“木星计划”,当天换当天住,提升人居品质,助力实现美好生活意大利格鲁斯锚定未来建筑趋势,赋能深圳超级总部新地标产学研齐发力,富轩全屋门窗荣获2023年绿色建材“优秀推广单位”称号那些兴辉瓷砖打造的极简风:以简驭繁,百看不厌富轩门窗在2023酷+ 全空间数字生态峰会上获年度设计营销奖皇派门窗牵头编制的绿色低碳团体标准,即将重磅发布!岚猫装饰“盛大开业”让更多年轻消费者有了新选择!2023中博美家品牌升级发布会盛大开启,中博美家步入全新时代!海尔全屋家居丨去繁就简,打造人居美学空间大商对话丨富轩全屋门窗柳州店章亮:源于热爱,成于专注2023中博美家品牌升级发布会盛大开启,中博美家携手奥普步入全新时代!气温骤降、“支原体感染”来势汹汹,IBeir爱苾奥守护健康时尚再定义!维意改造20年老屋,前后差异超乎想象链接时光丨Simmons®全新品牌主视觉点亮全国多城地标罗兰西尼系统门窗重磅推出换窗服务“木星计划”,当天换当天住,提升人居品质,助力实现美好生活书香门地美学地板入选中博美家“优选品牌”广州设计周门票免费送!仅限前五十名!意大利格鲁斯锚定未来建筑趋势,赋能深圳超级总部新地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