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峰莫干山:以环保为己任,打造绿色家居典范

icon 2023-11-28 16:40:08
icon 0

摘要:云峰莫干山凭借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早在2014年便布局大家居领域,并敏锐洞察环保趋势,有计划、有步骤地构建全场景健康家居的系统解决方案。

  聚焦环保 全面布局

  以科技赋能环保,以创新驱动发展

  二十八年来,云峰莫干山

  始终以护航全民健康生活为己任

  聚焦行业环保发展趋势

  不断激发企业科创活力

  全面布局ENF级产品体系

  为家居行业树立新的环保标杆典范

PART 01

前瞻布局

开拓环保新领域

  随着定制家居行业竞争的激化以及消费者对环保要求的不断提升,各大品牌纷纷加入整装市场的竞争,积极推动“大家居”战略。而云峰莫干山凭借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早在2014年便布局大家居领域,并敏锐洞察环保趋势,有计划、有步骤地构建全场景健康家居的系统解决方案。

  在环保领域,云峰莫干山不断取得重大突破,多项产品获得国家级标准认证,“莫干山”也逐渐成为消费者信赖和选择的家居品牌。

PART 02

创新技术

助推环保新飞跃

  ENF级标准作为目前全球最严苛的环保标准之一,对于家居行业至关重要。作为绿色家居领军企业,云峰莫干山全面聚焦ENF级赛道,以多项行业先进技术助力低碳环保进程,积极推动绿色环保材料在板材、大家居、科技木等产品上的创新与实践。

  凭借莫干山家居研究院研发的三大核心技术——无醛胶黏剂技术、科技木高色牢度技术和干法阻燃技术,莫干山全线产品在环保等级上实现了再次升级。产品标准实现从E1到E0,再到ENF的突破。

PART 03

展望未来

构建环保新生态

  从单品发力到多元构建,从绿色板材到ENF家装标准,云峰莫干山不断为家居产品注入绿色基因。

  作为业内首个将ENF级环保标准上升到品类战略的家居品牌,云峰莫干山将继续以环保力量助推家居行业转型升级,以ENF级板材、ENF级全屋定制、ENF母婴级地板、ENF级科技木为基础,形成全品类、全空间、全场景的ENF级产品体系,构建全新的整家环保生态。

  在坚守环保底色的发展道路上

  云峰莫干山始终把绿色人居

  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坚持初心,锐意进取

  以卓越的环保品质

  引领家居行业迈向绿色发展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威乐首款净水产品前置过滤器上市 开启全屋水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新旅程欧派板材携手品牌代言人梅婷,用爱打造你的家,开启幸福生活京东携手水星家纺开启超级品牌日 线上首发阳光卷毛澳洲进口羊毛被福利拉满,"买四季沐歌送雅迪电动车抽华为Mate60 Pro"活动为美好生活添彩“十”志不渝 筑梦前行| 广东省户外家协十周年庆典盛大举行Partyhouse派对屋车队2023年福建省自行车联赛战报合辑为什么城市中产都钟爱“美拉德风”?箭牌瓷砖「寻」系列告诉你答案!2024年生活方式趋势预测,箭牌瓷砖最懂消费者偏好!法恩莎幕卡系列花洒的奇妙世界|雨蝶展翅 大放艺彩法恩莎Iridi伊瑞迪系列定制浴室柜 F2204W 构筑优雅美学时代的卫浴空间沸腾杯|又双叒叕获奖,法恩莎喜提2023年度沸腾质量奖法恩莎瑞奥森纳系列浴室柜 水生万物 破界新灵感近8000台!澳克莱助力内蒙古巴彦淖尔五原县、乌拉特中旗冬日采暖项目威乐首款净水产品前置过滤器上市 开启全屋水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新旅程洞察消费需求推动品质提升 恒洁以核心技赋能品牌竞争力FDC AWARD 2023 | 年度国际影响力封面设计师 | 李娅茹「第231108期」欧派板材携手品牌代言人梅婷,用爱打造你的家,开启幸福生活NEW•400×800mm中板 | 远看素雅干净,近看内有乾坤中国联塑集团RTP柔性输氢复合管首次爆破试验取得成功请查收!美的2023碳足迹进度表京东携手水星家纺开启超级品牌日 线上首发阳光卷毛澳洲进口羊毛被家电视界·第109期|3项家用电器强制性标准整合精简项目进入新阶段等10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