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梦湾区·智然未来 | 方予之:开创智慧家居新模式 协同创造行业新价值

icon 2023-12-01 18:48:47
icon 0

摘要:12月1日,「居梦湾区·智然未来」居然之家大湾区发展规划暨三店联合招商发布会于广州长隆酒店隆重举行。

  12月1日,「居梦湾区·智然未来」居然之家大湾区发展规划暨三店联合招商发布会于广州长隆酒店隆重举行。居然智慧家总经理方予之于活动上介绍了居然之家智能家居业务发展规划。据方予之介绍,居然智慧家是居然之家为适应万物互联时代到来而打造的智能家居服务平台,通过构筑智能家居大脑、App两个交互中心和跨品牌、跨生态、跨终端的通用智能家居系统,连接手机、汽车、家电等各种智能终端设备,进而实现消费大数摇的互通互联,打造"人、车、家”为一体的消费体验场景给消费者创造更好的智慧生活服务体验。预计到2025年,居然智慧家APP注册用户数将达到1000万以上,AloT平台连接的设备数查过1亿大关,日活用户数实现200万多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居梦湾区·智然未来 | 李杰:重构协同共赢的新型渠道关系与流通价值居梦湾区·智然未来 | 王宁:四翼齐飞!全面巩固家居主业发展规划miform意大利生活艺术节暨 济南站LHDA原点奢居设计大奖颁奖礼圆满落幕居梦湾区·智然未来 | 汪林朋:构建命运共同体 开创家居行业崭新未来新房装修、旧屋翻新买到假冒的德高美缝剂时,咋办?森林城市正式设为金融特区,推动柔州经济发展新进程盛迎八方贴砖强匠!高规格国际贴砖大赛即将启幕依诺“设计至臻”金奖得主杜陵科:为生活服务,奔赴更好的设计内容国景家具——铸百年企业,创民族品牌林氏家居岛台餐桌直降超千元 京东餐桌品类日携顾家家居、致典等大牌奉上真5折爆品潮这儿看 | 新豪轩门窗X广州设计周,设计大咖邀你共赴智慧美学盛宴!派格家具——创新与共 品鉴未来中居文化-新浪家居【闳识】 VOL.13|2024市场更加波云诡谲?听欧文莱梁雪青为你拨云见日居梦湾区·智然未来 | 李杰:重构协同共赢的新型渠道关系与流通价值居梦湾区·智然未来 | 王宁:四翼齐飞!全面巩固家居主业发展规划miform意大利生活艺术节暨 济南站LHDA原点奢居设计大奖颁奖礼圆满落幕居梦湾区·智然未来 | 汪林朋:构建命运共同体 开创家居行业崭新未来新房装修、旧屋翻新买到假冒的德高美缝剂时,咋办?森林城市正式设为金融特区,推动柔州经济发展新进程盛迎八方贴砖强匠!高规格国际贴砖大赛即将启幕依诺“设计至臻”金奖得主杜陵科:为生活服务,奔赴更好的设计内容国景家具——铸百年企业,创民族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