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发布 | 莫干山板材推出植物源抗菌板,引领行业迈向绿色健康新纪元!

icon 2023-12-06 14:46:02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对健康和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家居建材行业也在不断寻求绿色健康的发展路径。如今,莫干山板材再次引领家居行业的绿色健康潮流,直面家居环保问题,重磅推出了植物源·抗菌板,全新升级环保抗菌功效,深度净化潜在的有害病菌。

  随着人们对健康和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家居建材行业也在不断寻求绿色健康的发展路径。如今,莫干山板材再次引领家居行业的绿色健康潮流,直面家居环保问题,重磅推出了植物源·抗菌板,全新升级环保抗菌功效,深度净化潜在的有害病菌。

 PART 01

  植物抗菌 健康保障

  莫干山植物源·抗菌板

  作为新一代抗菌功能新品,莫干山植物源·抗菌板独特之处在于采用了中草药植物甘草的核心抗菌因子,而非市面上常见的金属或化学类抗菌成分。通过独特的复配工艺,抗菌板表层浸渍纸与抗菌因子紧密结合,确保抗菌因子在生态板表面分布均匀,形成全方位的抗菌护盾,有效抑制和杀死细菌,为家居环境带来健康保障。

  PART 02

  长效抗菌 性能稳定

  莫干山植物源·抗菌板

  为了确保消费者的健康安全,莫干山板材对植物源·抗菌板进行了反复检测,验证了板材无毒、无刺激性、0致敏率的特点,对婴幼儿等易感人群十分友好。同时,抗菌板还具备强大的抗菌功效和长效抗高温性能,经过高达5000次的抗菌表面洗刷后,其抗菌性仍然能稳定在99.99%以上。此外,莫干山抗菌板中的抗菌因子能够承受195℃以上的高温,耐候性更强,性能更稳定!

  PART 03

  E0-ENF级 全线升级

  莫干山植物源·抗菌板

  每一块板有态度,每一个家才有温度。莫干山板材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不断追求创新与突破。植物源·抗菌板作为莫干山板材旗下的重要产品,不仅仅止步于单一的植物源功能性产品,更是实现了E0至ENF板材全线升级的巨大蜕变。这种创新与变革,赋予了莫干山板材更丰富的产品线,也展示了其对绿色家居事业的坚定信心与决心。

  源于自然更环保,源于植物更健康。植物源·抗菌板的推出,承载着莫干山对绿色人居的执着追求与坚定态度,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安全的家居环境。未来,莫干山板材将继续研发更多研发更多健康环保的新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家居体验,为绿色人居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焦数字化转型,云峰莫干山积极抢占新赛道制高点兴辉瓷砖教你打造明星家丨跟着白敬亭装修就对了五衡系统引爆居住革命:金茂绿建科技住宅赋能舒适未来再获国家级认可,火星人集成灶入选第六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工业创新和设计实力稳步攀升促交流 谋发展 | 全联房地产商会、佛山市工商联领导一行走进富奥斯门窗存量竞争时代,卓生照明如何修炼品牌“内功”?快讯 | 连续第八年,Lattolflex乐德飞翼再度被评为“床垫睡眠系统年度最佳”!为有源头活水来——班尼戈(宁波)旗舰体验中心隆重开业水由新生 宁居致远——班尼戈(宁波)旗舰体验中心盛大启幕富轩门窗获评“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推进工作推荐优秀案例”和“促家居消费榜样企业”!引领生活新篇章——班尼戈(宁波)旗舰体验中心耀世启幕司米整案,精致之选,司米X法国驻华大使馆发布全新升级品牌理念聚焦数字化转型,云峰莫干山积极抢占新赛道制高点兴辉瓷砖教你打造明星家丨跟着白敬亭装修就对了五衡系统引爆居住革命:金茂绿建科技住宅赋能舒适未来NEWS | 易和设计集团创始人马辉获颁“2019摩登态度人物”奖2023卓越设计青年 | 陈博文:逐浪前行亦不忘扎根深耕工程案例 | 安信地板 & 北京艺术中心(音乐厅),艺术殿堂震撼呈现工程案例 | 安信地板再次携手高科技行业,打造舒适办公空间再获国家级认可,火星人集成灶入选第六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工业创新和设计实力稳步攀升《梦想改造家》第十季设计师吴滨首次加盟,暖心打造上海庭园居所!促交流 谋发展 | 全联房地产商会、佛山市工商联领导一行走进富奥斯门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