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国物联网+数智化门窗生态平台发布会成功举办,助力门窗行业新型发展道路

icon 2023-12-06 11:00:31
icon 0

摘要:2024中国物联网+数智化门窗生态平台发布会成功举办,助力门窗行业新型发展道路

  2023年12月5日,由瑞明门窗主办的中国物联网+ 数智化门窗生态平台发布会暨瑞明集团&安贝格新商业模式发布会于中国.德清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酒店顺利成功举办。本次发布会现场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超800多位门窗企业、小型门窗厂老板和媒体共襄盛举。

  瑞明门窗系统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发、培育及拓展节能门窗系统产业链示范基地为一体的建筑节能标志性企业,依托10万平米的运营基地,不断革新技术产品,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会初衷

  本次发布会现场,浙江瑞明节能门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呈明分享了举办本次发布会议的初衷:我国门窗行业呈现“大行业、小企业”的特征,大部分门窗企业规模较小,市场竞争激烈,行业集中度较低。近年来,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及人工成本的上升,如何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成为系统门窗企业面临的迫切问题。本次新商业模式发布会,系统展示了瑞明集团找寻的解决方案,与众多友商、客户一起,通过数智化的管理和增效手段,推动整个行业智能制造能力的发展。

浙江瑞明节能门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呈明

  发布会的重点以及瑞明带来的产品及其亮点

  董呈明:今天是瑞明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沉淀之后的技术、产品及服务能力向更多门窗行业合作伙伴,向行业同仁们开放瑞明的产品,了解瑞明并积极开展合作。同时,我们也准备了全新的商业模式来匹配不同情况的伙伴们,共同打开系统门窗的全新蓝海。我们这次商业模式的创新,总体来讲在行业里也是比较颠覆性的,抛弃传统员工销售及经销商、代理商的模式,而采用合伙人或者会员制模式去打造新的生态平台,号召更多行业同仁共同打造更大的市场。

  另外,我们从产品本身出发,做了很多的物联网智能的系统,给未来的合作伙伴及合伙人赋能。未来还会匹配更多的数智化产品、工具帮助他们更好的管理他们的生意,更好的去拓客,去裂变从而赚更多的钱。未来,合伙人们只要按照我们提供的内容去做好大数据的管理,一定能取得可观的收益。总结一下就是产品赋能+营销赋能+运营管理赋能,从这三方面更多的沉淀客户,从而积极拓展自己生意。

  现场签约不断:战略合伙人、城市合伙人、vip会员,大家都被新模式的规划和赋能所打动,纷纷参与进来,与瑞明这条大船一起出海,在数智化门窗领域共同创造奇迹,开创下一个门窗新10年!

  本次中国物联网+ 数智化门窗生态平台发布会暨瑞明集团&安贝格新商业模式发布会顺利举办,也标志着瑞明发展道路上踏出了坚定的一步,未来瑞明会继续复制更多会议,快速践行新模式,我们期待着瑞明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让天下没有难做的门窗生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梦想改造家》第十季设计师吴滨首次加盟,暖心打造上海庭园居所!数智化助推高质量发展,万家乐5G+智慧工厂获权威认可对冷凝壁挂炉“种草”?安装时需要避开这些坑安徽科技学院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领导一行走访链风考察交流「织梦,之境」Yves Delorme COUTURE × 木里木外金堂奖预见城市青年设计领袖论坛暨迈辉门窗品牌发布会盛大开启家电视界·第110期|​第六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公布,多家家电企业入选等10条皇朝家居董事会主席、CEO杨俊及非执行董事秦尤辞任顶固集创实控人林新达拟转让5.1%公司股票万家乐4款产品荣膺“高效净化环保之星”称号,实力领跑行业“瑞美杯”舒适家居行业第八届篮球联赛圆满落幕第六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公布,多家家电企业入选2023卓越设计青年 | 陈博文:逐浪前行亦不忘扎根深耕工程案例 | 安信地板 & 北京艺术中心(音乐厅),艺术殿堂震撼呈现工程案例 | 安信地板再次携手高科技行业,打造舒适办公空间再获国家级认可,火星人集成灶入选第六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工业创新和设计实力稳步攀升《梦想改造家》第十季设计师吴滨首次加盟,暖心打造上海庭园居所!促交流 谋发展 | 全联房地产商会、佛山市工商联领导一行走进富奥斯门窗门窗周刊111期丨居然「剧」变,收租转分成;皇派门窗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数智化助推高质量发展,万家乐5G+智慧工厂获权威认可对冷凝壁挂炉“种草”?安装时需要避开这些坑安徽科技学院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领导一行走访链风考察交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