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111期|“潮这儿看”超级探展团走进班鲁格;2023高定展于广州正式启幕

icon 2023-12-10 21:57:17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潮这儿看”超级探展团走进班鲁格

  12月8日,2023广州设计周正式启幕,中居文化高级合伙人&新浪家居执行总经理叶玲菊、WEI建筑与室内设计所设计总监魏士能“潮这儿看”超级探展团走进班鲁格。与班鲁格董事长吴远游展开深度对话,在从意大利到中国的收纳美学中,感知新时代收纳奢品的独特魅力。

 2023高定展于广州正式启幕

  2023年12月8-11日,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贸展、广州中居联会展有限公司、罗浮宫家居广州艺术中心联合主办的2023广州国际高端定制生活方式展览会(简称:高定展),在主会场广交会展馆C区和分会场罗浮宫家居广州艺术中心盛大举办。本次展会,以“新定位、新规模、新主题、新功能、新模式、新生态”,6新打造全新高定生活方式的产业生态展。将呈现高定品牌+高定材料+智能制造+高定软装设计+潮流艺术,全面打造中国高端定制生活方式产业平台。

 2023广州设计周正式启幕

  2023年12月8-11日,,2023广州设计周将于广州琶洲“保利馆+国采馆+南丰馆”三馆举办,本届展会以“惊喜AMAZE”为主题,展示当代人居生活美学新业态的设计+选材,汇聚来自全球20+国家逾1000家品牌的设计/文创/艺术/潮流/智能/软装/材料/高定等领域的品牌企业和机构、以及40+超级策展项目联合展出,集中发布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150+场涵盖“新商业/文创/地产/设计/艺术/时尚/潮玩/人工智能/生活美学”等方向的主题活动汇聚400+位大咖齐“发声”,指引设计相关产业方向。

 2023创新陶瓷、家居定制展正式启幕

  12月8日,2023创新陶瓷、家居定制展在广州琶洲·灵感创新展馆隆重举办,此次展会为期五天,展览面积约15,000平方米。据了解,展会将覆盖建筑及装饰材料、家居软装、智能家居等领域,集中展示陶瓷、岩板、石材及家居定制行业新产品、新设计以及新趋势。

 11月中国家具出口环比大涨15.92%

  12月7日,国家海关总署公布今年前11个月中国外贸数据。据海关统计,11月份单月,家具及其零件出口额为437.6亿元,环比上涨15.92%;陶瓷产品出口额为173.1亿元,环比上涨15.86%;灯具、照明装置及其零件出口额为266.5亿元,环比上涨13.45%。从以上数据来看,家具、陶瓷、灯具等产品出口额环比全线上涨,且上涨幅度较大,预示着家居建材出口回暖。

 FSC中国与志邦联合发起绿色家具可持续森林倡议

  近日,FSC中国区与志邦家居联合发起绿色家具可持续森林倡议,携手保护森林资源,源头把控产品质量,引领家具行业行稳致远发展。

 顶固集创实控人林新达拟转让5.1%公司股票

  12月1日,顶固集创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实控人林新达、林彩菊出具的《关于拟协议转让公司股份的告知函》。林新达、林彩菊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公司股份不超过10,500,000股,占顶固集创当前总股本的5.10%。

  皇朝家居董事会主席、CEO杨俊及非执行董事秦尤辞任

  12月1日,皇朝家居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杨俊因其他业务承担已辞任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及首席执行官,林如海已获委任为主席、执行董事及首席执行官,自当日起生效。据资料显示,林如海,41岁,现为广州科学城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拥有十多年企业管理及股权投资经验。

  皇朝家居全新店态迭代

  日前,皇朝家居发布“皇朝高端整家定制生活馆”,通过升级“皇朝整家定制馆”和“皇朝整装大家居馆”两个标准店态,展示了品牌的升级和产品生态的升级。全新店态设计不仅展示了皇朝家居的匠心工艺和创新精神,更是适应了消费者年轻化的趋势和多样化的需求。

  深交所终止对科凡家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的审核

  12月8日晚,深交所发布公告,终止对科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凡家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的审核。

  据了解,2023年3月3日,深交所依法受理了科凡家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的申请文件。9月26日科凡家居申请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文件,12月8日深交所决定终止对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的审核。

  据公开数据显示,报告期间内,科凡家居销售收入分别为 45,504.57 万元、62,612.62 万元和 61,482.37 万元。

  诗尼曼新设装修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

  12月8日,广州诗尼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新增投资企业广州极刻装修设计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法人代表为丁朝晖,经营范围包括:工业工程设计服务;工业设计服务;专业设计服务等。目前,其由诗尼曼100%持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2月8日懂生活在广州设计周惊喜亮相,携手奢华居所和遗思的美好助推中国美好生活高标准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海洋环境用断桥铝合金窗》团体标准研讨会在佛山顺利召开!拯救潮流“强迫症”云集创新设计 | 2023创新陶瓷、家居定制展12月8日在琶洲开幕!派雅门窗×新浪家居“舒适进化论设计师沙龙”成功举办JONAS鲸彩漆×广州设计周|2024色彩流行趋势发布!MODAMURI美末×广州设计周|色彩与质感的生活美术馆朗生展会| 朗生品牌馆x广州设计周,2大亮点惊喜呈现对话张彩虹 | 建材家居卖场是促进家居消费的重要承载地潮这儿看 | 2023广州设计周惊喜不断对话秦占学|政策组合拳如何同频家居行业?深交所终止对科凡家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的审核12月8日懂生活在广州设计周惊喜亮相,携手奢华居所和遗思的美好助推中国美好生活高标准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海洋环境用断桥铝合金窗》团体标准研讨会在佛山顺利召开!拯救潮流“强迫症”云集创新设计 | 2023创新陶瓷、家居定制展12月8日在琶洲开幕!为幸福而设计 | 2023当代住宅设计效果大赛年度盛典圆满收官!派雅门窗×新浪家居“舒适进化论设计师沙龙”成功举办JONAS鲸彩漆×广州设计周|2024色彩流行趋势发布!MODAMURI美末×广州设计周|色彩与质感的生活美术馆萨米特瓷砖×红棉设计奖揭幕、携手邵唯宴“潮·萌”主题馆同期开展惊艳亮相!恒洁首登广州设计周 与设计师共探品质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