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跨年盛惠来袭 点亮北京家居商业活力

icon 2023-12-26 14:42:00
icon 0

摘要:从今年11月1日持续到12月30日的“高品质家居消费节”,在各大家居市场掀起一场消费热潮。其中,北京举办的“2023北京消费季家居焕新节”,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家居消费大戏。

  临近年末,各地举办的丰富多彩的家居消费节活动,成为带动家居消费的一股强劲东风。

  从今年11月1日持续到12月31日的“高品质家居消费节”,在各大家居市场掀起一场消费热潮。其中,北京举办的“2023北京消费季家居焕新节”,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家居消费大戏。

  借助各地举办的家居消费节,家居品牌也开展了力度很大的年底优惠促销活动,以期在业绩冲刺关口“再冲一把”。

  作为“2023北京消费季家居焕新节”主办地之一的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为持续激发消费者购物需求,并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于2023年12月23日至2024年1月1日,推出一场前所未有的清仓甩卖活动—— “2024年跨年盛惠”。此次活动为期10天,旨在为广大市民提供物美价廉的家居购物体验。

    

  据悉,共计1200余家家居家装品牌参与到此次促销活动中,包括现代简约、欧式、中式等多种款式家具类商品;窗帘、地毯、床上用品等软装商品;以及,丰富多样的灯具、家电类商品,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家居购物体验。

  为回馈京城消费者,此次促销场内除设置各种优惠券及折扣活动外,还有全场满3000立减500、购物满额赠礼、建材拼单领家电等多重惊喜,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优惠的价格、购得高品质的产品,还能参与到各种互动活动中来。

  除了优惠政策给力外,城外诚家居广场此次营销动作也进一步加码。城外诚充分发挥自身的品牌优势和全媒体平台的力量,通过线上、线下交叉融合的方式,打通各个渠道的营销资源,实现全面覆盖和强势触达。

  据悉,城外诚联手中居文化旗下美晶&众诺抖音本地生活综合行业服务商赋能陪跑,以“探店+短视频”形式集中线上造势,在线上打开增量渠道,通过数字化方式提高卖场经营效率。

  作为北京地区知名的家居购物中心,城外诚家居广场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环保安全的家居商品。对于此次活动,城外诚家居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清仓甩卖活动是城外诚回馈广大消费者的举措之一。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低价格的家居购物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