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115期|《定力》主题栏目走进好莱客、图森、RARA、M77、FU

icon 2024-01-07 20:22:10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定力》定制主题栏目走进好莱客、图森、RARA、M77、FU

  近日,由中居新闻X新浪家居策划发起,班鲁格特约的定制主题对话栏目《定力》走进好莱客、图森、RARA、M77以及FU,共同探索⾼定企业“定⼒”的源泉脉络,共话高定品牌差异化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定力,推动⾏业稳健高速发展。

  11月美国制造生产继续疲软

  近日,美国制造业供应协会发布最新业务报告,11月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 46.7%,与 10 月份持平;新订单指数处于收缩区间,为48.3%,环比有所上升;生产指数为48.5%,环比下滑1.9%;订单积压指数环比下滑2.9%至39.3%。11月美国制造业仅有3个子行业的指数出现增长,家具制造继续收缩。

  10月美国民用家具订单增长12%

  1月2日,根据美国咨询机构Smith Leonard最新发布的《家具洞察》报告,10月份的美国民用家具订单比2022年10月份增长了12%,订单总额达到23.5亿美元,包括家具制造商和经销商在内的62%的调查参与者表示新订单比上年有所增加。10月份民用家具的出货总额为23亿美元,同比降了13%。

 爱空间2023总回款19亿

  近日,爱空间创始人陈炜新年致辞表示,2023年,公司完成了19.1亿的回款,同比增长40%。其中北京事业部12亿,同比增长48%,全国事业部7.1亿,同比增长30%。基本达成了年初设立两个事业部的战略目标。

 欧派携手新华社开启“美好生活焕新季”

  1月3日,新华社客户端城市频道与欧派家居集团“美好生活焕新季”签约仪式于欧派总部隆重举行。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的影响力,依托欧派全空间、全场景、全品类的产品布局,为消费者新年焕新家注入动力。签约仪式上,欧派家居重磅开启“美好生活焕新季”,并推出699惠民产品菲思卡尔系列、29800全案大家居套餐、598装满家套餐等家装优惠政策。

 美克家居A.R.T.美国总裁离任

  据美媒近日报道,美国家具行业资深人士Doug Rozenboom已经卸任美克家居A.R.T.美国的职务,他在该公司担任了近三年的总裁,还担任过A.R.T.的高端姐妹品牌Jonathan Charles的总裁。目前,Doug Rozenboom已经加入Worthen家具公司,担任新任首席执行官兼合伙人,而A.R.T.姐妹品牌Caracole的执行副总裁Roger Turnbow将出任A.R.T.美国的总裁一职。

 欧锘斯官宣胡军为品牌形象大使

  1月3日,德国欧锘斯ONUS宣布胡军成为其品牌形象大使。欧锘斯无论是从形象、精神、产品品牌等维度正与胡军的形象、人格魅力、正能量英雄等符号相合。欧锘斯与胡军携手并进,一起为更多的家庭开启欧锘斯现代智能五金新生活。

 索菲亚加快门店开店速度

  1月4日,索菲亚在电话会议上表示2024年会加快门店开店速度,通过多品牌、全渠道快速开店,布局空白市场,门店拓展将会成为公司2024年发展的重要渠道之一。

 志邦家居&创艺装饰达成战略合作

  1月4日,创艺装饰集团与方太家装正式宣布达成2024年战略合作,创艺装饰集团CEO肖刘根与整装事业部总经理蒋翠霞,签署了创艺集团与志邦家居之间的战略合作协议。

 维意定制推出AI好设计工场

  近日,维意定制应用前沿的AIGC技术研发,推出了行业首创的AI垂类大模型,一站式设计服务平台——AI好设计工场。据介绍,AI好设计工场的出品有两大核心要素:品质与效率。该软件出品质量能够达到「好设计」标准的同时,还要确保24小时内交付。目前维意定制全国有600多家门店正在使用AI好设计工场,应用率接近60%。

 豪迈中国领导层变更

  1月4日,全球木工机械巨头豪迈中国 HOMAG 官方发布人事变动消息。豪迈集团(HOMAG Group)宣布,自2024年1月1日起,豪迈中国的CEO一职将由目前担任豪迈中国数字化总监关敬韬接任。关敬韬将向豪迈集团CEO,Dr.Daniel Schmitt汇报工作。现任CEO Mr. Peter Legner将成为豪迈中国的高级顾问。

 好莱客艺术整装新品发布会云上开播

  1月5日,【颜质升级 艺术焕新】2024好莱客艺术整装新品发布会云上开播,好莱客整装中心总经理库腾、好莱客整装项目负责人陈少华、好莱客首席产品运营官金超强、中居文化高级合伙人&新浪家居执行总经理叶玲菊出席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好莱客艺术整装2024新品重磅发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封金顶,高质发展!图特五金(顺德)智造产业园顺利封顶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盛大开幕,四季沐歌空气能温暖“尔滨”!万家乐热水器惊艳亮相《繁花》,共同演绎90年代的沪上传奇幸好有工长丨了解这些安全隐患 掌握家庭用电安全“钥匙”大商访谈录2024丨太原金致尚品杨烁:终端市场更需要拥抱数字化优材联盟越州嘉年华大会圆满召开相聚上海,再绘精彩 | DOMOTEX asia 2024预登记开启卓越服务再获肯定,万家乐斩获京东“安装最佳安心服务奖”圆满落幕| 2023亚洲城市与建筑国际学术年会西部峰会/第六届AAUA西部城市与建筑西安年度颁奖典礼《定力》定制主题栏目走进FU定制家居家居最潮向——2024年中国大家居产业生态高质量发展大会 精彩抢先看「有间·无界」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系列访谈走进王力木门2023年MAM马德里建筑奖评选圆满结束光明园迪M7系列学习桌焕新上市!喜封金顶,高质发展!图特五金(顺德)智造产业园顺利封顶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盛大开幕,四季沐歌空气能温暖“尔滨”!小寒佳节 温暖共沐 | 家居企业小寒节气海报大赏厨房改造渐成刚需 A.O.史密斯「瀞」油烟机助推生活品质升级抵御寒潮 优选A.O.史密斯AI-LiNK智慧五恒集成系统健康加持丨惠达卫浴成为中国健康产业指数实验室理事单位万家乐热水器惊艳亮相《繁花》,共同演绎90年代的沪上传奇幸好有工长丨了解这些安全隐患 掌握家庭用电安全“钥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